linux卸载nomachine,NoMachine 安装与配置及使用

对Linux管理员们来说,远程办公不是什么新鲜事。如果管理员不在服务器跟前,远程办公更是家常便饭。一般而言,图形用户界面(GUI)默认情况下并不安装在Linux服务器上。但是可能有一些Linux管理员还是决定将GUI安装在Linux服务器上。

如果你的服务器有GUI,你可能想远程控制服务器,拥有标准的桌面体验。为此,你可以在该服务器上安装VNC Server。我们在本文中将探讨NoMachine这另一种可供选择的远程桌面工具。

NoMachine简介

NoMachine是一款远程桌面工具,就跟VNC一样。那么NoMachine与另一种远程桌面工具有何区别呢?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速度。NX协议在高延迟低带宽的链路上提供了近乎本地速度的响应能力。所以,给人的感觉是好像你就在你的电脑跟前。

38513948_1.jpg

访问任何远程桌面

功能特性

NoMachine版本4.0有许多重要的功能特性。如果你连接到了使用NoMachine的电脑,就可以处理文档、音乐和视频等任何内容,就好像你在你的电脑跟前处理那样。你还可以从连接的任何地方,获得同样的桌面环境。

38513948_2.jpg

共享文档

如果你想打印远程电脑上的文件或文档,就可以在本地电脑中打印。如果你把USB闪存盘塞入到本地电脑上,还可以将其中的文件放到远程电脑上。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