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苍天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十几岁的男孩顶起家的天,因为他是家中最大的男人,风雨中扶着母亲拉着兄弟姐妹;柔嫩的肩膀让所有人觉得可以依靠,可以借来哭泣;总爱笑,笑的很幸福很甜,所以家才没有被痛苦所吞噬;幸福的一起走过十年,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孩子,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他只是在只是在心里默默的盘算着,怎样才能把自己儿时寄存在苍天里的幸福送给男孩和女孩,男孩和女孩不知不觉的享受着。男孩和女孩在有他的世界里享受着享受着。

    也许是他给男孩和女孩的幸福被透支了,也许男孩女孩被苍天嫉妒,也许他太优秀了,也许…………,有一天苍天决定把他带走,带回身旁,他在自己都没来的及跟男孩和女孩留下一句话就被带走了永远永远!留下了一个没有父亲的家,在梦里他对男孩说:“现在就看你的了小子”,男孩又开始重复那个十几岁男孩的故事了。现在的男孩和女孩从来不提关于父亲一切,只是在心里回忆着有他在时的美和甜,男孩和女孩对经常自己说:“他是苍天派来照顾我们的天使,现在我们不用照顾了,苍天就叫他回去了,现在我们开始接替天使的工作”。他被带走了,男孩和女孩还没来的急跟他说声“我爱你父亲”,男孩女孩知道我们在这过的幸福您在那一定过的也幸福,现在您都看到了,我们很幸福,您就安心吧!男孩和女孩从来不恨您走的早,男孩和女孩能让您照顾那么多年已经很知足,男孩女孩只想问问苍天为什么这样对我们?

    我就是那个男孩现在已经而立了,父亲节要来了,献给父亲,希望亲爱的父亲能看到我们是多么的怀念您,祝您在那边快乐!(20 年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