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杀毒 (最大文件大小64M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RZ文本加密是一个高强度文本加密软件,自身贴合记事本编辑功能,无需对文件转换。操作操作简单方便如同普通的记事本程序,编辑后保存即可。 它的安全性有多强?本软件采用ASE256加密,其难度不言而喻。另外加密后的纯文本文件没有标志,软件本身也无法验证密码正确性,只有用户自己输入密码后查看是否乱码来判定。这意味着即便使用暴力破解,也无法验证结果正确与否(理论上需要知道足够长度的明文然后加以验证,明文过短会导致和其它结果冲撞)。如果你能破解WinRar也未必能破解纯文本。不过缺点也有,只能针对纯文本加密,而无法加密图片,视频等格式性文件。 注意:请配合杀毒软件一起使用,谨防病毒木马直接读取软件内容,从而绕过加密保护。本软件没有主动防御功能。如果忘记密码作者无法帮你找回资料。  RZ文本加密  v2.0更新内容: 1.更新至ASE256对称加密,加密内容不满足16字节等比长度将用随机字符填充。 2.增加每60秒自动保存功能。 3.增加文本编辑时锁定/解锁 防止误输入。 4.可随时将文本导出至txt文件。 5.文本编辑时可设置字体,大小,颜色功能。  RZ文本加密适用系统: 建议Windows XP及以上(兼容大部分win平台) 文件大小:2052757字节(1.95MB) MD5: 4185100402246019CFC9CA46498A8777 SHA1: B7C113A9F7FADA410C1A18961E6B154132A65E9B CRC32: E7CFD644  RZ文本加密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