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实用的大数据平台,专业的高校大数据实训平台解决方案,波若高校实训平台...

大数据工程教学实训平台又称大数据挖掘实战中心,将云存储资源、服务器资源和网络资源整合,然后通过Vmware等虚拟化搭建私有云平台,在私有云平台上搭建统一的数据挖掘平台和基于Hadoop的大数据分析平台。

大数据工程教学实训平台的建设能让学生既掌握必要的理论基础,又能将大数据分析理论和方法用于解决实际问题。该大数据教学平台也能解决教学过程中实验环节非常薄弱,造成学生缺少数据挖掘实践经验、缺乏实践应用能力等问题。基于Hadoop实战项目,在大数据实战环境中,通过动手实操,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使用平台开发Hadoop程序,以完成高效的大数据存储、清洗和分析。
波若高校大数据实训平台

大数据工程教学实训平台底层数据处理平台采用云计算技术实现,基于云计算的基础设施层能充分保障资源的有效利用率和资源的动态伸缩性,云基础设施层上搭建了基于VMware、Hyper-v或KVM等的虚拟化层,该虚拟化层能充分保证业务的连续性和平台运行的可靠性。

建立在虚拟化层上的统一数据挖掘平台波若能满足有大数据挖掘需求的师生利用图形化的界面进行大数据分析,而基于Hadoop 的大数据开发平台(波若)能为大数据算法分析和大数据处理提供基础平台。位于架构最上层的大数据工程教学实训平台为培养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科学家提供实训平台。
Hadoop大数据平台
产品优势:

大数据实验室,以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挖掘为核心。

大数据技术涉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据挖掘、算法与数据结构、并行计算等多个专业,因此该学科对于实验室具有较高的专业要求。

大数据教学不仅要提供基础的开发环境,还要提供大数据的运算环境以及用于实验的实战大数据示例。

大数据分析平台能让学生既掌握必要的理论基础,又能将大数据分析理论和方法用于解决实际问题。

大数据实训通过动手实操,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使用平台开发Hadoop程序,以完成高效的大数据存储、清洗和分析。

大数据平台提供开放式大数据环境,可以充分的融合教师的科研需求,教师可以在开放的平台环境下开展大数据科研工作,提升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充分提高“研”的成效。
湖北波若高校实训平台

原文链接:http://www.sdydata.com/gxsx/index.html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191705/238408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