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Security将有新品取代旧SaaS电子邮件安全产品

作为McAfee的转型新角色,该安全业务部门希望客户享用更新、更为现代的云服务方案。

英特尔Security将有新品取代旧SaaS电子邮件安全产品

夕阳渐没,丛云当道。

英特尔Security日前发布声明,称正在推动旗下软件即服务方案的清退工作。

英特尔Security属于改头换面后的新产物,而其前身正是大名鼎鼎的安全巨擘McAfee。日前其已经向McAfee SaaS端点产品以及SaaS电子邮件保护与归档方案的客户发出邮件提醒,通知他们上述产品将于2016年1月11日起正式停止销售。而到2019年1月1日,也就是通知生效的三年之后,相关产品将不再受到官方支持。

另外,上述产品的最终运营日期将截止于2021年1月11日,意味着如果大家实在离不开它们、那么还能够继续坚持5年多——不过需要强调的是,官方建议大家在2019年1月1日之前停止对邮件扫描以及归档服务的依赖。早点行动可能更为科学,毕竟根据官方常见问题解答给出的意见,英特尔Security在声明中就服务中止决定给出了以下理由:

“我们正在努力创建一整套集成化系统,旨在提供速度表现更为出色的保护、检测与纠正机制。为了打造这样一套安全系统,我们需要投入资源巩固相关解决方案,包括面向端点、云、威胁检测以及能够确保端点、云以及往来于其间的数据的管理机制。而为了能够切实加大在这些关键性领域的资源投入,我们需要淘汰其它一些产品区划,例如McAfee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

这听起来确实不错,不过我们首先需要确认这些新服务能够真正“确保”安全?而旧有方案是否真的就无法实现同样的效果?

但这就不在我们今天的讨论范围之内了。

McAfee SaaS端点产品包含一款基于云的“浏览器保护与内容过滤”方案,“反病毒/反间谍软件保护”以及“防火墙保护”方案。

与此相关的常见问题解答写道,英特尔Security目前正着手清退一部分产品,因为“选定的组件技术即将迎来寿命周期的终点,因此无法再对客户产生吸引力。”McAfee企业移动管理方案与McAfee SaaS电子邮件保护都属于即将寿终正寝的现有产品。

未来将有两款新产品取代上述陈旧方案。

McAfee端点安全号称是“一套协同保护框架,能够取代现有McAfee SaaS端点保护技术的功能定位。”McAfee ePO Cloud则是另一款新产品,而且据称能够提供“具备高可扩展能力、灵活性并以自动化方式对安全管理政策进行集中管理与实施的单一‘控制窗口’方案。”McAfee的功能定位,关解决方案,包括面向端点、云、威胁检测、

现有SaaS套件的用户将被“过渡”到新产品方面。英特尔Security在常见问题解答中指出,其将就细节信息与客户进行沟通,包括如何对现有方案进行升级、设置新账户时可能需要解决的各类问题以及如何帮助客户提前进行软件安装。

英特尔Security并不会提供任何额外的扩展支持服务,不过那些勇于在中止日期之后继续使用该服务、同时又拥有支持合同的客户,应该能够得到一些特殊照顾——不过具体方式还有待商榷。

英特尔Security对于产品中止工作的设计思路非常有趣,因为大多数SaaS运营商会倾向于直到升级进行时才透露事实,这意味着客户只能选择被动接受并适应经过强化的功能集。而英特尔方面则要求客户做得更多——即接受此次所谓一步式功能变更。

在了解到这一消息之后,读者“DB”提问称,“为什么英特尔公司在收购McAfee的几年之后才决定放弃这一产品线,进而推动其它新方案的部署?”这个嘛,现在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英特尔还没有完全放弃McAfee产品线。不过根据我们的猜测,英特尔方面有可能在此期间发现McAfee的业务不太适合未来的市场需求或者无法将其进行规模伸缩、从而与如今正持续升温的云普及相对接。


作者:杨昀煦


来源:51CT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