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亿美元!微软正式收购GitHub!

75亿美元!微软正式收购GitHub!

编辑|小智

北京时间昨晚,微软正式宣布收购 GitHub。消息源:

https://news.microsoft.com/2018/06/04/microsoft-to-acquire-github-for-7-5-billion/

据悉,本次收购金额高达 75 亿美元,此前有消息称微软曾拒绝 GitHub 的 60 亿美元报价。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合影,并配文道:"Microsoft + GitHub = Empowering developers"(微软 +Github= 赋能开发者)

75亿美元!微软正式收购GitHub!

GitHub 是编程人员群体内的一款高人气工具平台。包括微软与 Alphabet 旗下谷歌在内的众多企业都利用 GitHub 存储业务代码并实现协作。此外,GitHub 还充当着开发者群体中的社交网络角色。据了解,GitHub 目前有超过 2700 万开发者,托管多达 8000 万代码。不过 GitHub 一直没有盈利,2016 年前三季度营收 9800 万美元,亏损 6600 万美元。

此次收购亦为 GitHub 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道路。过去 9 个月当中,GitHub 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 CEO 人选 ; 此外,其也一直未能通过向编程人员提供工作共享与协作服务的方式真正获利。在另一方面,GitHub 已经帮助愈发倚重开源软件的微软公司获得更多编程工具,并与一家作为微软软件开发流程中关键环节的厂商建立盟友关系。

有趣的是,即便现在提起微软,技术圈的固有印象依旧是老牌巨头专注于私有化软件盈利模式,这大抵是源于微软前 CEO Steve Ballmer 曾经宣称“Linux 是颗毒瘤(Linux is a cancer)”,并曾经偏执地认为所有开源软件都不值一提。但那都是老黄历了,现在微软新任 CEO Satya Nadella 做出了拥抱开源进行新式转型的决策,更进一步加入了 Linux 基金会组织。最为关键的是,微软目前是 GitHub 上贡献最高的科技公司。

75亿美元!微软正式收购GitHub!

说了这么多微软的好,我们仍旧心存顾虑(这个顾虑并非针对微软):

一家中立、客观的开源平台,被一家商业公司收购掌控以后,还能保持中立、客观、开放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