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rian – 开源的矢量图形 Web 应用程序

  Mondrian 是一个免费矢量图形 Web 应用程序,类似 Adobe Illustrator 或 Inkscape。Mondrian 提供所有所需的工具来创建、修改和导出简单的 SVG 文件,过历史文件 API 来支持撤销/重做以及存储操作。整个应用程序是用 Coffeescript 写。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立即下载      在线演示

 

本文链接:Mondrian – 开源的矢量图形在线设计 Web App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ondrian框架是一个开源的多维数据分析和报表工具,用于在关系数据库中执行OLAP操作。通过Mondrian可以轻松地创建和管理多维数据模型,并通过基于Web的界面进行查询和分析。 如果要对Mondrian框架进行改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 数据源扩展:Mondrian框架当前支持关系数据库作为数据源,但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人们常常需要分析面向列存储或NoSQL数据库中的数据。因此,对Mondrian框架进行改造,可以将其扩展到更多不同类型的数据源,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和适用性。 2. 查询性能优化:在处理大规模数据集和复杂查询时,查询性能往往成为制约多维数据分析效率的关键因素。改造Mondrian框架,可以通过改进查询引擎的算法和优化物理执行计划等手段,提升查询性能,加快分析结果的生成速度。 3. 可视化界面改进:Mondrian框架当前提供了基于Web的用户界面,但在用户体验和可视化方面仍有提升的空间。可以通过改进界面设计和交互方式,使用户更加直观地进行多维数据分析和报表生成,提高工作效率。 4. 连接器插件开发:Mondrian框架当前支持通过JDBC连接关系数据库,但在连接其他类型数据库或数据源(如Hadoop、Spark等)时,可能需要额外的插件进行适配。改造Mondrian框架,可以开发更多的连接器插件,实现与更多数据源的无缝连接,拓宽框架的应用范围。 总之,对Mondrian框架进行改造,可以进一步提升其灵活性、性能和用户体验,使其能更好地适应大数据时代的多维数据分析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