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菜单三条横线,Word上怎么制作就三条横线的表格?

回答:

一、在Word表格中点击要画斜线的最左上角的单元格,选择菜单工具栏中的“表格”点击,找到“绘制斜线表头”选项,点击。如图:

65ac80d377312bd72fa06344b53f1f3d.gif

二、点击后出现了“插入斜线表头”对话框,对话框中有五种斜线样式,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如图:

0d6f938209799c67a3bc195fd9f14a79.gif

三、比如选择了“样式三”,就可以按照需要在表格内添加文字。如图:

如果单元格太小,系统可能会自动提示所远单元格太小而提示不能插入斜线表头,此时你单击“确定”按钮单元格将自动调整并成功插入斜线表头。

fabf1129cfc88275dcb930907242dad1.gif

单击Word生成的这个斜线表头会发现该表头其实是用一些文本框和两条斜线组合在一起形成的,可以在斜线单元格中添加表格项目名称了。

9557e7339f510773c9d0261aec2183d4.gif

五、如果要在所有表格中添加斜线,可以右击任意一单元格,选择“边框和底纹”选项,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向左或者向右的斜线,确定后就可以在所以表格中划出斜线。当然也可以按照要求在单一的表格中添加斜线。

16e318409af3a833bcef405f9eefa7f7.gif

六、在“绘图”工具中也可以在表格中添加斜线,只是在斜线单元格内输入文字比较不方便。

830bd7c3a08f9056fe63a28ab46a093f.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