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html控件转换为web服务器控件,HTML服务器控件和Web服务器控件

欢迎!简而言之:

ASP.NET服务器控件,HTML服务器控件和HTML内部控件之间的区别

ASP.NET服务器控件

好处:

但是,ASP .NET服务器控件可以检测目标浏览器的功能并相应地进行渲染。没有关于浏览器兼容性问题的问题,即可能由您编写的HTML 3.2和HTML 4.0浏览器代码使用的页面。

较新的控件集可以与任何HTMl控件(如Calender控件)相同的方式使用。 (不需要Activex Control来执行此操作,这会导致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处理将在服务器端完成。在内置功能中检查几个值(使用验证控件),因此无需在脚本语言之间进行选择,这与少数浏览器不兼容。

ASP .NET服务器控件具有与传统HTML不同的对象模型,甚至提供了一组可以更改控件的外观和行为的属性和方法。

ASP .NET服务器控件具有更高的抽象级别。 ASP .NET服务器控件的输出可以是许多HTML标记的结果,这些标记组合在一起以生成该控件及其事件。

缺点:

代码的控制内置了Web服务器控件,因此您无法直接控制这些控件

将ASP迁移到任何ASP.NET应用程序很困难。它相当于重写你的新应用程序

HTML服务器控件

好处:

HTML服务器控件遵循以HTML为中心的对象模型。模型类似于HTML

这里可以使控件与客户端脚本交互。处理将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上完成,具体取决于您的代码。

ASP项目的迁移认为不是很容易,可以通过为每个内部HTML控件提供一个runat = server来实现HTML服务器端控制。

HTML服务器控件没有识别访问当前页面的客户端浏览器功能的机制。

HTML服务器控件具有与其对应的HTML标记类似的抽象,并且不提供抽象。

缺点:

1.您需要编写浏览器兼容性代码。

HTML内在控件

好处:

1.模型类似于HTML

这里可以使控件与客户端脚本交互

缺点:

1.您需要编写浏览器兼容性代码

快乐的编码,玩得开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