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买正版?NO!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以下省略若干字解释什么什么版本等废话,反正你要通过验证往下看就是了。)

   升级通不过验证怎么办?
  方法之一是打番茄花园做的补丁。(此招对后者似乎无效)
   点击下载此文件

   下载通不过验证怎么办?
  方法之一是稍微改一下下载地址。(这个方法是我从cnbeta上看来的)
  怎么改呢,首先我们要下载微软的一个小工具:“mgadiag.exe”(Microsoft Genuine Advantage Diagnostic Tool),正是靠微软开发的工具帮助我们破解微软,非常反讽。
   点击下载此文件
  运行她,找到“Download Center Code”,将其值记下,比方说12345。然后在下载地址的屁股后面加上“&Hash=12345”,回车,搞定。

   安装通不过验证怎么办?
  方法之一是替换DLL文件。(似乎是唯一方法…)
  微软的这招有点阴,安装之前也要去验证一下,我在网上找啊找,终于找到了解决之道。
  首先你到windows\system32里面,找到“LegitCheckControl.DLL”这个文件,这个DLL文件和微软正版验证密切相关,他的版本应该是“1.5.530.0”,是的话你就通不过验证,我们需要让他成为“1.5.512.0”才行。怎么做呢,一是用工具改版本信息,比如“RESHacker”,二是直接用512的文件替换。
   点击下载此文件
  这招是我最近才发现的,估计对“更新”和“下载”也能通吃。用MGAdiag看一下,“Genuine validation status”的值也变为绿色的“Genuine”了,恭喜你,又可以安心使用盗版了~

  以上我都亲自试验过,保证都行。搞起来也不难,但电脑小白还是请在稍微懂点的人的指导下进行操作。
  请不要告诉比尔盖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