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AjaxcontrolToolkit'未定义

最近把一个开发中的专案,从vs2008的.NET3.5升级到vs2010的.NET4.0之后,在windows2000的客户端测有问题,错误截图如下:



正常开发(windows 7 + IE8)来说,也不会出现2,3红标记处的滚动条的。Windows2000 pro的客户端,IE版本为6.0.2800.1106:



在Windows2003服务器上,却能正常run,没有出现如标题的错误提示,IE的版本,稍高一点为6.0.3790.1830,下面为截图:



虽然没有error错误提示了,但那2,3红标记处的滚动条,还是依然出现。一直有努力找这个版本的IE来安装在win2k pro上,即没有找到下载的地址。
    另外,有想过想把Windows2000的IE6升级至IE7或更新,下载下来之后,竟然安装不上,原来win2k不能安装IE7。如果还是解决不了,意味要把客户端的win2k升级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