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BOSS 卡是什么

全名: Boot Optimized Storage Solution

针对 M.2 接口的 SSD,主板上必须设计接口进行适配。

设计一款主板对于硬件厂商来说是有成本的,其中包括

  1. 主板设计成本
  2. 产品线复杂成本(假设 Dell 有 4 / 5 / 6 / 7 / 8 / 9 六个级别产品,每个级别分为  塔式 / 机架式,那么为了一个 M.2 SSD 需求,就需要开发并维护 12 款主板)

BOSS 卡本质就是一张 M.2 转 PCIe 的转接卡,这样就可以不需要为有 M.2 SSD 接口的需求专门开发和维护一款主板。

BOSS 卡

M.2 SSD

BOSS 卡的 M.2 接口

组装形态

带 M.2 接口的主板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st05001/p/10635665.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ll H750 RAID卡是一种用于服务器系统的RAID控制器,用于管理硬盘阵列和数据存储。该需要相应的驱动程序才能正常运行。 如果您购买了Dell H750 RAID,您可以在Dell官方网站上下载到相关的驱动程序。只需进入官方支持页面,选择相应的产品系列和型号,然后找到相关的驱动程序下载链接。确保下载与您的操作系统和硬件兼容的最新驱动程序,以获得最佳的性能和稳定性。 下载完驱动程序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安装驱动程序: 1. 将驱动程序解压缩到一个临时文件夹中。 2. 双击运行解压后的驱动程序安装文件。 3. 按照提示进行安装,点击“下一步”直到安装程序完成。 4. 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要求重启计算机,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通过设备管理器或RAID管理工具来验证驱动程序是否正确安装。您可以打开设备管理器,展开“磁盘驱动器”选项,查看是否存在Dell H750 RAID,并确认其状态是否正常。 请注意,为了最大程度地保证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建议您定期更新驱动程序以获取最新的功能改进和修复。在Dell官方网站上定期检查并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以确保您的RAID始终正常工作。 总结以上,下载和安装Dell H750 RAID的驱动程序是确保其正常工作的重要步骤。安装过程相对简单,只需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即可。完成后,您可以使用设备管理器或相应的管理工具验证驱动程序是否正确安装。及时更新驱动程序也是维护系统稳定性的重要措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