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3轮综述:曼联喜迎三连胜 红军赢球庆百年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英超第三轮结束9场对决,结果四强表现迥异:切尔西客场苦战击败布莱克本,曼联迎来三连胜,利物浦顽强逆转,而阿森纳则在客场折戟沉沙。

利物浦2:1西汉姆联

比赛刚开场,西汉姆联队射手萨莫拉在右侧距离球门20米处抽出一记似传似射的射门,结果雷纳扑救不及,被客队先下一城,这是萨莫拉在三场英超比赛中射入的第四球。第42分钟丹麦后卫阿格尔30米开外世界波钻入球门左上角,4分钟之后,英格兰国脚克劳奇晃过门将,为球队完成了致命一击。这场比赛也为9月1日即将举行的KOP百年庆典增添了喜庆。

查尔顿竞技2:0博尔顿

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两粒点球和两张红牌。查尔顿人在大多数时间10人应战的情况下,依靠英格兰国脚达伦-本特的梅开二度取得赛季首胜。上半场比赛,查尔顿后卫赫曼肘击对方前锋凯文-戴维斯被红牌罚下,下半场第57分钟,门将卡森将塞内加尔国脚迪乌夫的点球拒之门外,比赛开始向主队有利的方向发展。第65分钟,本-哈伊姆禁区内放倒本特,后者亲自操刀命中点球,6分钟之后,戴维斯同样由于肘击法耶被红牌罚下,比赛还有5分钟就要结束时,本特的进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富勒姆1:0谢菲尔德联队

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中场球员布拉德的直接任意球帮助富勒姆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该队赛季首次获胜。

曼城1:0阿森纳

此前10次碰面,曼城跟阿森纳之间的战绩是9负1平,枪手堪称是曼城克星。今天上半场比赛,阿森纳的范佩西和图雷先后射中了门框。但是后卫霍伊特在禁区内阻挡了辛克莱尔向球门挺进,被判罚了一记点球,曼城中场巴顿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即使神童沃尔科特登台,阿森纳却越踢越急,最终无法实现将比分扳平的计划,6年来首次败在曼城队脚下。

托特纳姆热刺0:2埃弗顿

热刺队继续他们过山车般的状态,在次轮赢得令人信服的胜利之后,今天主场却被埃弗顿顶翻,赛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认为,这是他2002年3月接手球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进行才半个小时,埃弗顿中场基尔巴尼便因为对韩国后卫李荣杓犯规而吃到第二张黄牌,埃弗顿不得不接受10人应战的显示。但是热刺后卫达文波特在下半场开始后自摆乌龙,让球队陷入不利处境,接着英格兰国脚安迪-约翰逊在第66分钟接到菲尔-内维尔的传中,完成了锁定胜局的一粒进球,埃弗顿21年来首次在白鹿巷球场奏凯。

沃特福德1:2曼联

上半场比赛曼联打得积极主动,第12分钟,萨哈助攻,西尔维斯特在距离球门18米处射门先下一城,随后曼联还错过了多次得分良机,终于被沃特福德的弗朗西斯抓住机会,将比分扳成平局。下半场开始后第52阿附那中,吉格斯在反击中破门得分,最终曼联客场告捷,新赛季三场比赛全部获胜。

威根1:0雷丁

这场比赛是前届英冠联赛冠军和上届英冠联赛冠军之间的对话,近13场比赛都没有进球的赫斯基今天铁树开花,凭借他第38分钟的进球威根主场全取三分,给赫斯基传球的是中场球员麦库洛奇。

阿斯顿维拉2:0纽卡斯尔联

本场比赛从国际米兰转会而来的1500万先生马丁斯以首发身份代表纽卡斯尔联队出场,结果下半场第60分钟时为了争抢一个头球而落地扭了脚,根据纽卡斯尔主帅罗德的说法,马丁斯遭遇了“非常严重的脚伤”,但是相信9月9日下轮联赛之前他能复出。本场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维拉队前锋卢克-摩尔就以一记18米开外的右脚低射破门得分,第38分钟哥伦比亚射手安赫尔近距离施射再下一城,为他传球的是阿格邦拉霍尔,下半场比赛,由于纽卡斯尔早早用完了换人名额,因此在马丁斯下场之后他们以10人打完了最后30分钟。

切尔西2:0布莱克本

本场比赛两名德甲外援巴拉克和博拉鲁兹同披蓝军球衣亮相,切尔西正好也赢了布莱克本两个球。上半场两支球队一通混战无所建树。下半场开赛后仅仅4分钟,奥耶尔禁区内抱摔特里被处以极刑,兰帕德将点球射入球门左侧,看来在跟巴拉克争夺点球手的特权时,这位英格兰国脚依然占据了上风。下半时第81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内摆脱盯防,右脚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0。

本轮最后一场比赛米德尔斯堡对朴茨茅斯将在周一凌晨进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igLee/archive/2006/08/29/48988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