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DPK8400E打印机点击打印没反应,一分钟后就出现报错,左弄右弄,故障依旧,这台打印机之前在另一台电脑上可以打印的,打印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打印机驱动安装正确,线缆也没什么问题,可就是打印不出来,重新安装了驱动也不行,实在没什么办法可想了,无奈之下,把打印机搬回原来安装的电脑上,可奇怪了,在“老地方”也不工作了,也是出现报错,这下可郁闷了,在网上找了一下也无结果,右击打印机/属性,端口选项卡,将端口改成USB,测试,OK了,原来是端口没有选择正确,安装完驱动默认的是LPT端口,这又是一个经验

另附:

安装说明:
    在Win98/2000/XP下的驱动程序有两种:OKI5320驱动程序和LQ1600K驱动程序。计算机当前使用的驱动程序与打印机当前使用的仿真必须匹配(如果打印机的仿真设置为OKI5320仿真,则需在计算机安装"OKI5320仿真"的驱动程序。如果打印机的仿真设置为LQ1600K+仿真,则需安装"LQ1600K仿真"的驱动程序),否则打印机会打印乱码,具体现象为:打印几个乱字符,纸张退出来,重新放入纸张,现象依然。

操作步骤:
第一:请您确认打印机当前使用仿真。
     1.打开打印机电源,并装入单页纸,然后关机。
     2.按住「装纸/卸纸」键的同时开机(一直按住按键直至打印机发出蜂鸣声再释放按键),打印机进入设置主菜单,并打印出以下容: 菜单设置开始
       仿真 永久保存 暂时保存 打印菜单 恢复初始值 设置无效
     3.按「换行」键,打印机打印出以下内容:
      仿真
      5320 1600K+
     (注:带底线的项目即为打印机当前使用仿真)
第二:根据打印机当前使用仿真,参照“安装规则”正确选择安装驱动程序。
第三:安装完毕后,请重新启动计算机和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