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调用蓝牙功能控制车位锁

第一次学用微信小程序,项目需要,被逼着研究了一下,功能是调用微信小程序的蓝牙功能,连接上智能车位锁,控制升降,大概步骤及调用的小程序接口API如下:

1。打开蓝牙模块 wx.openBluetoothAdapter(OBJECT)

2。搜索附近蓝牙设备 wx.startBluetoothDevicesDiscovery(OBJECT)

3。获取发现的所有蓝牙设备 wx.getBluetoothDevices(OBJECT)

4。连接上蓝牙设备 wx.createBLEConnection(OBJECT)

5。获取设备所有服务 wx.getBLEDeviceServices(OBJECT)

6。获取设备某个服务中的所有特征值,记下能写数据的那个特征值 wx.getBLEDeviceCharacteristics(OBJECT)

7。向蓝牙设备发送升/降指令 wx.writeBLECharacteristicValue(OBJECT)

8。关闭蓝牙模块 wx.closeBLEConnection(OBJECT)


注意事项:厂商会给你个设备的通讯协议的文档,里面写有发送什么指令是控制升,什么指令是控制降,然后还有哪个特征值是可以发送指令的,一个设备下有多个服务,每个服务下又有多个特征值,有些是不能发送指令的,可以用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里的远程调试,console.log()打印出来一个一个看看


源码:https://coding.net/u/niunan/p/wxapp_bluesuo/git?public=true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