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区块链的思考

这一段一直在忙着其他生意,所以没有时间去关注币圈的事情,数十个公众号、微信群、小密圈、电报群统统没有看。不看,反倒有了一些清晰的思考。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

区块链具有颠覆性,但区块链绝对不是万能的

区块链确实是新型的、具有颠覆性的技术、行业。但绝不是任何的行业、应用都必须对接区块链技术。也许,从未来回头看,目前存在的大多数区块链项目都会消失,其代币都会归零。尤其是那些五花八门的应用类项目,大概率死的快。

以目前区块链的技术,虽然解决了信任问题,但放弃的是效率。所以目前几乎不可能实现大范围的应用。

基于以上的这些认识,所以2018年最有前景的,我认为还是各类底层协议币种。这些币种在为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做基础建设,虽然目前难以大规模应用,但总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在这些搭建好的基础平台上,做各类开发、试验。

有些吹牛逼的应用币种,颠覆这个颠覆那个的,颠来颠去,迟早翻船。

其实一段时间不关注币圈,完全没问题

持有一些有前景的底层币种,平时币圈信息就别看了,不要担心会错过什么,只要耐心持有这些币,什么都不会错过。多运动多学习,充实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