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简介:
        CodeManager_VS_AddIn_3.0Visual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插件,插件支持 Visual Studio各版本(包括 Visual Studio 5.0Visual Studio 10.0)。插件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在 Visual Studio 集成开发环境中对可重用代码段进行管理的功能,包括代码段的保存、代码段搜索以及代码段共享。
历史版本说明:
    目前CodeManager_VS_AddIn已有1.02.03.0版本,1.0只能用于Visual Studio6.0开发环境,2.0可用于Visual Studio的各个版本,3.02.0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新的特性并解决了2.0中存在的bug。3.0版本中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a)    代码编辑框采用了代码编辑控件,可以像VS的代码编辑器一样显示行号并根据不同编程语言的语法对关键字进行颜色标识;
b)    取消了代码入库界面中的自动提取描述信息的功能;
c)    代码搜索列表和代码编辑框中对搜索词进行了加亮显示和颜色区分;
d)    解决了 2.0版本中中文搜索有时候搜索不到正确结果的 bug
e)    解决了 2.0版本中代码插入到编辑器中出现的格式混乱的问题;
f)    代码搜索界面中的代码编辑框修改为只读;
g)    修改了搜索代码界面中编辑代码和将代码插入到编辑器的操作方式;
h)    去掉了插件首次加载时选择安全路径和修改配置的操作;
i)    代码入库界面中的语言以及开发环境等输入项增加了自动完成功能;
j)    解决了代码分类管理中的 bug
k)    优化了部分数据库操作;
l)    解决了其他 bug
兼容性说明:
    CodeManager_VS_AddIn3.02.0代码库兼容,可以将2.0代码库中的内容通过代码库导入功能导入到3.0中。
功能说明:
(1)代码入库
   通过工具栏按钮“保存代码”完成代码入库,界面如下:
 



(2)代码搜索
    通过工具栏“搜索代码”按钮实现代码搜索功能,并将代码插入到代码编辑环境中,界面如下:
 



(3)导入代码库
    通过工具栏按钮“导入代码”实现将他人的代码导入到自己的代码库中,界面如下:
 



(4)导出代码库
    通过工具栏按钮“导出代码库”实现将代码库导出到其他路径进行备份,界面如下:
 



注意事项:
(1)VC6中加载插件
CodeManager_VS_AddIn在Visual Studio 6.0不能自动加载,需要进行以下操作方可加载插件。方法为:打开Visual Studio 6.0,在菜单栏中依次选择工具→自定义,在弹出的自定义面板中切换到插件和宏选项卡,在插件和宏列表中选择CodeManagerAddIn,然后点击关闭按钮即可,具体过程请见使用说明书。
(2)安装路径问题
软件只支持英文安装路径,若安装在中文路径下,则可能出现乱码和数据库无法打开等问题。
(3)代码库路径问题
代码库路径只支持英文,应此在系统配置参数中不能将代码库路径设置到中文目录下且在导入代码库界面中也只能选择英文路径下的代码库进行导入。
注:安装方法及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考安装包中的使用说明书。
致谢:软件3.0版本在好友×××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在此表示感谢!
 
3.0安装包下载地址:
地址二:http://u.115.com/file/f0452ae49(提取码:f0452ae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