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办公自动化与团队协作

Sharepoint介绍:Sharepoint是微软专门为企业开发的一套关于 内容管理、团队协作、门户站点、工作流的在线系统,它以网页的形式同用户展现。它与微软的 Sqlserver数据库、AD、Exchange紧密结合,同一帐户同时在多套系统中登陆,数据传输统一加密保存到SQLserver服务器中,并能在线读取邮件、任务、日历信息。
门户\站点
         如果每个部门都有自己专属的一个站点,我们可以在其中进行文档共享、部门内部公告、部门新闻展示、内部调查 等等的内部信息共享及内部沟通。
         Sharepoint能通过很简单的配置,利用Sharepoint内部的一些元素,例如 列表、文档库、图片库、调查等等创建出一个网站。
         优势:我随时可以根据需要创建一个自定义布局的站点或网页,也可随时删除或隐藏一个站点或网页。
权限极别
         Sharepoint可以实现对单一用户或用户组定义权限等级,比如Sharepoint可以控制单一用户或用户组对一个站点的访问控制,是管理员权限、读写权限、读权限或无法访问权限,还可以控制一条新闻的编辑权限、读权限或不能查看权限。
         Sharepoint权限极别通过多种组合可以实现多种需求。比如我可以允许用户上传文档,但不允许用户修改文档。
 
协作       
共享\内容管理
工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