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erver 2010 SP3部署

Exchange Server 2010 SP3部署

Exchange Server 2010 SP3下载链接已经发布几个月了,一直没下载安装。安装SP3一方面可以和最新的Exchange Server 2013共存,方便以后的迁移;另一方面即使不和2013共存,也比SP2有很大的改进和性能提升。今天闲暇无事,就开始着手安装。

以部署三角色合一(CAS+HUB+MBX)单台Exchange  Server 2010服务器为例:
一、系统准备:
1、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 SP1系统;
2、加入域并创建安装帐户;
3、安装FilterPack64bit程序;
4、安装Windows6.1-KB2550886-x64补丁,下载地址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50886
5、安装Exchange 所依赖的系统组件;
a、以管理员身份运行PowerShell;
b、输入:Import-Module ServerManager 回车;
c、输入:Add-WindowsFeature NET-Framework,RSAT-ADDS,Web-Server,Web-Basic-Auth,Web-Windows-Auth,Web-Metabase,Web-Net-Ext,Web-Lgcy-Mgmt-Console,WAS-Process-Model,RSAT-Web-Server,Web-ISAPI-Ext,Web-Digest-Auth,Web-Dyn-Compression,NET-HTTP-Activation,RPC-Over-HTTP-Proxy -Restart
212157404.jpg
6、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 输入:sc config NetTcpPortSharing start= auto ,将Net.Tcp Port Sharing Service服务的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
212822381.jpg
二、活动目录准备
1、准备安装源;
2、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并切换到安装源目录;
213202968.jpg
3、准备架构,输入:Setup /ps;
213655547.jpg
4、准备林,输入:setup /p /OrganizationName:组织名称 ;(也可以输入setup/p)
214246458.jpg
5、准备域,输入:Setup /pd;
214602184.jpg
三、Exchange Server 2010 部署
1、补丁安装准备:
如果安装源是Exchange Server 2010 With SP1,则需要先安装下面系统补丁:KB979099、KB982867、KB979744、KB983440、KB977020(若操作系统已安装过SP1补丁则略过此步);
如果安装源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3,则不需要下载和安装额外的系统补丁。
2、安装CAS+HUB+MBX: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转到Exchange Server 2010 安装源目录,输入:Setup.com /mode:Install /roles:CA,HT,M /targetdir:C:\exchange2010  /ExternalCASServerDomain:mail.uesc.com /EnableLegacyOutlook /mdbname:DEMO01 /dbfilepath:C:\DEMODB01\DEMO01.edb /logfolderpath:C:\DEMO01log 
220936606.jpg
3、重新启动服务器来完成安装。这样一台三合一(CAS+HUB+MBX)的Exchange Server 2010服务器 就已经安装完成了。后面就可以继续我们的邮件流及其他相关配置了。
182024391.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