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共享你的键鼠

    synergy用来分享一套键鼠,作用于多台主机。可作用于linux、Windows和mac平台。工作方式是:将一台主机作为服务器端,然后服务器端将会分享自己的键鼠,另一台主机作为客户端连接服务端就可以使用服务器端发送过来的键鼠信息了。缺点就是:因为是synergy软件方式发送键鼠信息,可能会有点缓慢和精准度不高。游戏可能不太行,但是工作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ps:两台主机必须在同一个局域网。

使用过程:

工作环境:一台Windows主机(win7系统),另一台为linux主机(ubuntu系统)。  当然也可以是另外的系统的主机。我这里是ubuntu作为服务端,win7作为客户端。

安装过程:ubuntu直接在软件中心搜索synergy直接安装就可以了。win7在官网下载,不过应该是要收费的。可以在各大软件站下载,1.7.6版本应该是免费的。这里就不提供下载的版本的,免得大家用的不放心。

ubuntu端打开以后,选择服务器端,然后配置,添加主机,可以根据自己的显示器摆放情况进行调整即可。

 

win7端打开软件后,填写server端地址即可连接。

 

 后记:如果在client端,可能会存在ctrl键一直按着,可能是键盘信息发送到时候不稳定,可以重启一下synergy。当然了,还需要将synergy加入到自动启动,win7下直接把synergy图表拖到启动当中即可开机自启动。linux下执行命令 locate synergy;找到synergy的位置,我这里是/usr/bin/synergy。将这一项加入到etc/rc.local中。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camry/p/562366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