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ndroid进阶之旅】TortoiseSVN 客户端 如何重置用户名和密码?

在第一次使用TortoiseSVN从服务器CheckOut的时候,会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时输入框下面有个选项是保存认证信息,如果选了这个选项,那么以后就不用每次都输入一遍用户名密码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不过,今天有人在SVN服务器端修改了我的用户名密码,则再次执行SVN相关操作时就会出错,报错如下:

Error:svn: E170001: Authorization failed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出错之后不会自动弹出用户名密码输入框让你重新输入。这样即使你不停的操作svn,还是报授权失败的错误。因此我们需要去重置用户名和密码。

第一步:清除保存的用户名和密码

在项目中,点击鼠标右键,弹出的【TortoisesSVN】菜单项中,选择【Settings】菜单项,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点击【Saved Data】选项,在旁边的【Authentication data】项中,有两个按钮,分别是【Clear…】和【Clear all】选项。这两个选项就是清理之前保存好的用户名和密码。

点击【Clear…】项目的话,可以选择要清理的条目,如下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好要清理的项目之后,点击【OK】按钮,就会清理用户名密码了。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Clear all】的话,会将所有保存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清空的。

第二步: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清理完毕之后,再次执行SVN相关操作的时候,会要求重新输入用户名密码,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个时候重新输入好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之后,一切正常运行。


作者:欧阳鹏 欢迎转载,与人分享是进步的源泉!
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 http://blog.csdn.net/ouyang_peng/article/details/62237466

这里写图片描述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ouyangpeng/p/853766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