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开发前景如何?Python Web 框架告诉你

最新消息报道,Facebook在在训练聊天机器人谈判方面他们已经取得进步。随着各大机构对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AI热度不断提升。不过,目前人工智能发展面临的阻力很大,其中相关技术人才不足是最重要的因素。

众所周知,目前人工智能的开发语言很多,不过Python绝对排在首位。想要在未来的人工智能时代大展拳脚,现在开始学习Python刚刚好。Python虽然简单易学,但没有系统的认识和一定的实战操作能力是无法达到企业要求的。Python诞生很早,但真正火爆时间并不长。目前Python语言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主要有系统编程、图形处理、数学处理、文本处理、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Web编程、多媒体应用、pymo引擎、***编程等等。这就导致了Python的火爆,为什么Python越来越火?

Python 是一门更注重可读性和效率的语言,尤其是相较于 Java,PHP 以及 C++ 这样的语言,它的这两个优势让其在开发者中大受欢迎,同时在运维领域也被大量运用到自动化运维场景中。以下是Python的五大优势:

1、Python 易于学习;

2、用少量的代码构建出很多功能;

3、Python 拥有最成熟的程序包资源库之一;

4、Python 紧挨着 R 语言,都是现代数据科学中最常被使用的语言;

5、Python 是跨平台且开源的。

Python 界最流行的 web 框架。Django是一个高级别的PythonWeb框架,它鼓励快速开发和干净、实用的设计。它是由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构建的,它处理了Web开发中的许多麻烦,因此您可以专注于编写应用程序,而无需重新发明方向盘。它是免费的,开源的。

速度快得离谱。Django的设计是为了帮助开发人员尽快将应用程序从概念到完成。
令人放心的安全。Django非常重视安全性,并帮助开发人员避免许多常见的安全错误。
可扩展的。Web上一些最繁忙的站点利用Django的快速和灵活扩展能力

Flask
一个 Python 微型框架。Flask是一个使用Python编写的轻量级Web应用框架。基于Werkzeug WSGI工具箱和Jinja2 模板引擎。 Flask使用BSD授权。 Flask也被称为“microframework”,因为它使用简单的核心,用extension增加其他功能。Flask没有默认使用的数据库、窗体验证工具。然而,Flask保留了扩增的弹性,可以用Flask-extension加入这些功能:ORM、窗体验证工具、文件上传、各种开放式身份验证技术。

Bottle
一个快速小巧,轻量级的 WSGI 微型 web 框架。Bottle是一个简单高效的遵循WSGI的微型python Web框架。说微型,是因为它只有一个文件,除Python标准库外,它不依赖于任何第三方模块。

Routing:把请求映射到函数,建立简洁动态的URLs
Templates:采用内置模板引擎,同时还支持 mako, jinja2, cheetah 等第三方模板
Utilities:便捷地读取表单数据、上传文件、 cookies、HTTP头信息和其它 HTTP相关的元数据
Server:内置HTTP开发服务器,并且支持 paste, fapws3, bjoern, Google App Engine, Cherrypy 或者其它任何WSGI HTTP 服务器

Python的各种优势领各大企业公司开始使用Python开发,这就造成了Python开发人才的紧缺,相应的Python开发人员的薪资待遇也在增高。据统计,目前Python开发人员的薪资待遇为10K以上,这样的诱惑很难让人拒绝。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214237/236614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