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ugging Tools for Windows__from WDK7

1、

主要要用到两个工具:

  (1)、WinDBG 这个主要用于 非IDE下 调试程序/查看信息等

  (2)、cdb.exe 这个主要是用在 Qt5.3.2 for VS10 的单步调试器

 

2、

WDK7 的文件,名为 GRMWDK_EN_7600_1.ISO,该文件我备份于“百度云 CodeSkill --> 全部文件 --> IDE__等_安装包 --> WDK and WinDbg downloads (20150626) --> WDK and WinDbg downloads --> GRMWDK_EN_7600_1.ISO”

 

3、

解压之后,在路径“??\GRMWDK_EN_7600_1\Debuggers”下,有“Debugging Tools for Windows”的 32位 和 64位 的安装文件,分别名为:

  dbg_amd64.msi

  dbg_ia64.msi

  dbg_x86.msi

  setup_amd64.exe

  setup_ia64.exe

  setup_x86.exe

 

X、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odeSkill/p/519715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