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慧荣/SM32**主控量产通用教程,PNY U盘量产!

我的PNY 8G U盘已多次量产测试,绝对可用,SMI(慧荣主控),SMI主控应该都能通用,我量产后,型号变成SM321~325了,这个可以改的(量产的时候) 量产前: PNP设备 ID:VID=154B PID=0 044 设备备序列号:AAAB71284000000749 设备备版本:81922 设备备类型:标准准 USB设备‐UUSB2.0高速 芯片片制造商:SMI(慧荣) 型号:SM3255

量产后:

 

量产后的分区,3个区,一个CD-rom,一个加密隐藏分区可读写数据,可放杀软误报文件,杀软不可查,再一个普通分区!

 

首先打开量产工具:

 

 

按照下图设置参数:

 

(常见问题:参数不可设置,这主要是因为你没有输入密码或输入的密码错设造成的,重新打开软件输入密码320即可)

第3步详细步骤:

 

第4部详细步骤:

 

 

开始量产:

 

 

显示OK就为量产成功了:

 

 

还原量产方法类似,按照以下设置(图) 其它问题说明:如果扫描不到U盘请检查U盘是否接触正常,如果U盘可以正常使用,那么说明U盘主控不是SMI或量产工具版本太低,用ChipGenius检查一下主控试试。

 

 

 --------------------------------------------------------

 另附SMI傻瓜似量产工具,我的PNY已经测试可用,而且很完美,比上面那个工具方便多了。还可以设置加密分区哦。如果用上面那个工具量产不成功的同学也可以用这个工具来试试,反正我的U盘两个都可以用。应该SMI主控的都通用。 首先打开uDiskToolBar_J0701

要量产CD-ROM,直接点Auto run(光盘图标的那个)如下操作即可!

 

创建加密分区:

 

恭喜,现在你的U盘就已经量产成启动盘+加密盘了。嘿嘿!

 

下载地址:

http://115.com/file/clyfkzjo SM3255_J1122-ok.rar(第一个量产工具,可自定义性强)

http://115.com/file/bhtujxiz uDiskToolBar_J0701.rar(第二个量产工具,方便操作,功能强大)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olinliu/archive/2013/02/25/3250456.html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