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热水器使用情况

   装修还真快,今天开始选择热水器,从网络看了一下,很多热水器公司都做了SEO,看来很多公司都注重网络的影响。早上跟好几个北京地区的太阳能热水器厂家进行联系,下午特别去看了看天普的热水器,我去看的地方是南三环的,个人感觉忽悠的比较厉害,很不靠谱,销售地方破旧,销售人员比较生硬,一个劲的说自己的东西如何,如何的好,想看看保修卡,都看不到,需要在购买后才能看到,后面给懂行的人问了问,原来还有一个普天热水器,两个名字特别混淆,从这一点来说,要么热水器比较好,要么热水器比较赖,从个人经验上来说,感觉不太靠谱,后面放弃了买这个牌子的热水器,网上很多地方声称该热水器是最大的生产厂商,个人感觉那就是一个骗局。
   很多东西都是在实践中经过检验后才知道到底如何,个人觉得,真正的好东西就应该赢得客户的喜爱,直至终身。像个人买的海尔热水器,当时是最高档的,用了以后感觉名不副实,以后估计一辈子都不会用这个牌子的热水器了。
   本人本周,估计在这几天就要决定购买热水器,最有可能是皇明的热水器,欢迎使用过热水器的朋友推荐或者说说哪些太阳能热水器比较好。先谢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