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下调试H5页面

一、Android端微信

1、首先打开,http://debugx5.qq.com 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
clipboard.png

2、打开微信 TBS 调试

clipboard.png

3、然后在谷歌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inspect/#devices出现如下界面

clipboard.png

4、点击想要调试的页面下的inspect即可

二、iOS端微信没找到腾讯官方调试工具,发现了这个神器

https://github.com/wuchangmin...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是的,微信小程序可以嵌入微信授权的H5页面微信小程序提供了WebView组件,通过该组件可以在小程序界面中嵌入H5页面,并且可以与小程序进行交互。 在小程序中嵌入H5页面需要在小程序的wxml文件中使用WebView组件,并通过设置src属性指定H5页面的链接。通过WebView组件,小程序可以加载并显示H5页面,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直接授权登录或进行其他操作。 同时,微信小程序还提供了在小程序与H5页面之间进行数据传递的方法。小程序中通过WebView组件提供的onMessage事件监听H5页面发送的消息,并通过postMessage方法将消息传递给H5页面H5页面可以通过调用WeixinJSBridge提供的方法向小程序发送消息,实现小程序与H5页面之间的数据交互。 总之,微信小程序可以很方便地嵌入微信授权的H5页面,并且通过小程序与H5页面之间的数据传递,实现小程序与H5页面的交互和数据共享。 ### 回答2: 微信小程序可以嵌入微信授权的H5页面微信小程序是一种专门在微信平台上运行的应用,具有一定的独立性和功能,而H5页面则是运行在浏览器中的网页。在微信小程序开发中,可以使用web-view组件将H5页面嵌入到小程序中。 在实现微信授权的H5页面嵌入时,首先需要在小程序的配置文件中将H5的域名添加到合法域名列表中。然后,可以通过调用web-view组件的url属性,设置嵌入H5页面的链接地址。用户在小程序中打开该页面时,会在小程序的界面中显示嵌入的H5页面内容。 在H5页面中,可以通过微信的JS-SDK来实现微信授权的功能。JS-SDK提供了一系列的接口,可以获取用户的基本信息、分享到朋友圈等操作。用户在授权后,H5页面可以通过JS-SDK提供的接口获取用户的授权信息,实现相关业务逻辑。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小程序和H5页面是两个独立的运行环境,二者之间的通信需要通过消息传递的方式进行。微信小程序可以使用wx.navigateTo、wx.navigateBack等方法来控制页面的跳转,而H5页面通过调用微信JS-SDK提供的接口,发送消息给小程序进行页面跳转等操作。 总之,微信小程序可以嵌入微信授权的H5页面,通过web-view组件将H5页面嵌入小程序,并通过微信JS-SDK来实现授权功能的交互。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