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SCVMM2012部署之一:先决条件条件准备

 

原文地址:http://543925535.blog.51cto.com/639838/1111803

=================================================================================

SCVMM2012部署之一:先决条件条件准备

System Center 2012 virtual machine manager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虚拟化管理工具,在企业虚拟化平台和私有云的管理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文将详细讲述一下VMM2012部署的先决条件准备工作。

首先说一下我的环境:

一台AD: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datacenter版本

一台DB: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R2企业版Sp1+SQL server 2008R2 Sp2版本

一台VMM服务器: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R2企业版Sp1+VMM服务器+管理控制台

一台VMM自助服务门户: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R2 sp1企业版+VMM2012自助服务门户

一台VMM远程控制台:安装Windows7旗舰版

下面来看看先决条件都要准备哪些东西。

(一)在VMM服务器上安装.NetFramework3.5

28

(二)在VMM服务器上需要安装Windows 7 Waik工具包

8 

14

(三)在数据库服务器上安装SQL Server 2008R2

首先安装SQL Server 2008r2。

然后安装SQL Server 2008R2 Sp2。

27 

在安装SQL过程中要注意数据库引擎排序规则。

26

(四)Ad相关的准备工作

首先,可以为VMM创建专门的服务账户,但是该步骤不是必须的。

服务账户需要加入到SQL和VMM服务器的本地管理员组,服务账户使用普通的域账户即可。

15

其次,需要使用ADSI编辑器创建一个VMM专用的container。

首先打开ADSI编辑器。连接到默认命名上下文,选择新建对象,如图。

16

类型为“container”,如图。

17

起一个名称,如图。

18

19

创建完成后,如图所示。

20

创建完成后,我们需要回到Ad用户计算机管理工具中,修改VMMDKM容器的继承权限,如图。21

选择“高级”,如图。

22

选中“domain admins”,然后选择“编辑”,如图。

23

将应用于修改为“这个对象及全部后代”,如图。

24

(五)在VMM自助服务门户上安装IIs角色

备注:除了默然安装的功能,还需要确保如下功能已勾选

asp.net

.net extensibility

windows authentication(Windows身份验证)

request filtering(请求筛选)

iis6 metabase compatibility(IIs6元数据库兼容性)

iis6 wmi compatibility(IIs6 Wmi兼容性)

1

上述需要准备的东西准备完成后,就可以进行SCVMM2012的安装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cheng/archive/2013/03/23/297665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