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向Linux、Unix中安装Windows软件时,难免会遇见一些问题。这时,你就需要Wine的帮助了。


然而,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强大的性能与兼容性,那么我们向你推荐CrossOver Linux。

CrossOver Linux是在Wine的基础上所创建的,目的是让你顺利的运行一些列无Linux版本的软件如Photoshop、Dreamweaver等等。

它为不同程序提供不同的安装配置文件:Adobe 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Excel、Word、Powerpoint、Microsoft Project等等。

同时,我们还必须告诉你,它还能够允许你在浏览器中安装插件,例如 Quicktime 、Shockwave Flash等等。

这一切让CrossOver Linux成为您在Linux/Unix上运行windows软件的最佳伙伴。

构架:i386

限制30天免费使用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