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就是弃权,不去解决也是一种解决,不做决定也是一个决定,消极的解决和决定将使你面前的机会丧失殆尽。...

被动就是弃权,不去解决也是一种解决,不做决定也是一个决定,消极的解决和决定将使你面前的机会丧失殆尽。


人们对于做不成的,或者还没有做的事情,很少把原因归结到自己身上,往往都是习惯性地寻找某个外在的理由,为自己开脱一下,然后继续过自己平庸的日子,让梦想躺在某个角落呼呼大睡。早起的考研学子,梦想唤醒在被窝的你,即使是周末也要继续努力~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路上需要选择,但会选择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付出,但舍得付出的人不多。成功需要目标,但知道方向的人不多。成功需要全力以赴,但能集中精力的人不多。

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龄和其他东西去束缚自己。人生需要规划,但是意外总是会到,与其强求某事某地达到某个目标,不如顺其自 然。当然不是说听天由命,而是听从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沈奇岚 研友们,选择考研就请顺从内心的决定,努力做到最好。

人生最遗憾的就是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一种缘分,而这种缘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经历种种挫败才能遇见,在你的世界中总会有个人比想象中爱你。

我发现很多人的失落,是忘却了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自认为练达,自认为精明,从前多幼稚,总算看透了,想穿了,就此变成自己少年时最憎恶的那种人。我愧言有什么特强的上进心,而感言从不妄自菲薄。

其实,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

如 果你有一个梦想,那就去捍卫;如果你有一个目标,那就去争取。站起来,走起来!当你走在人生之路上,没有必要去羡慕那些走在高处的人,也没有必要轻视那些 走在你后面的人,因为成功不是生命的高度,而是生命的速度。只要你不断前行,你就在成功。因为成功不在前方,而在当下。

有勇气在自己生活中尝试解决人生新问题的人,正是那些使社会臻于伟大的人。那些仅仅循规蹈矩过活的人,并不是在使社会进步,只是在使社会得以维持下去。

如果爱上一个女人,就别管她精神有没有问题,因为爱上一个人时,你的精神已经是有问题了。告诉渝姐你曾爱上的那个女人。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

失败人生五种思维】1、我不想做。懒散和懈怠是失败人生的基因。2、我没想到。成功者总是留意每一种可能。3、我尽力了。尽力不等于尽心竭力。4、这不可 能。如果相信美妙,美妙就在眼前;如果自我设限,限制就会无处不在。5、没人帮我。成功者本身都是一个巨大磁场。请努力远离这五种思维。

生命中的多数人,和你只有一个交点,相遇即是错失。他们皆是你路旁的风景,虽不久长,也当在握手时注视,在刹那间欣赏,给对方一点遐想,予自己一份喜悦。 景点再美,若与已无干,就别驻足眷恋。命运本是充满遗憾的篇章,没有谁给你机会去修改病句,错就错过。送走朝阳,还有夕照,告别春华,秋实不远。

真正爱我的人,绝不会离开我。Ta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很多女孩一旦被人感动了,就会迅速爱上对方。但一直想说,浪漫不是爱,嘘寒问暖不是爱,陪聊陪笑不是爱,那只是泡妞的手段。真正的爱,是牺牲了自己某一部分,来成全你,让你变的更好。所以,不要找一个可以感动你的人,而要找爱你的人。爱不是感动,而是成全。

喜欢一个人,就是,你让我觉得,遇见你,是一件被祝福的事。

男人总说,假如我没钱、没车、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爱你的心,你愿意嫁我吗!我想说: 假如我没胸、没屁股、没相貌、没身高,脸上还有一颗五厘米的黑痣,但我有一颗爱你的心,你愿意娶我吗?别老说自家的老婆会花钱,羡慕别人家的老婆会省钱, 会过日子!养土鸭跟养天鹅的成本能一样嘛!

旅行之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是一种改变。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我们才会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

不要过份依赖友谊,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度身边的人对你是否真心,一个人生活不会死,体会孤单是成长必修课,谁都要经历。人生路漫长,如果有一段实在是没人陪你热闹同行,你要对踽踽独行的自己说,走过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风景和更好的人等着。

总有人在你切一盘水果时秒杀一道数学题,总有人在你调整愤怒的小鸟弹射角度时记住一个单词,总有人在你打一盘dota的时间内看完一章教材,总有人在你打 一局2K的时间里完成一套阅读题,总有人在你与他人闲聊时听一段VOA,总有人在你熟睡时回想一天的得失,总有人比你跑得快,你还会虚度光阴么?

穷人并不是去指身无分文的人,而是指那些没有梦想的人。

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记。 

坚持到底是考研人最基本的精神,人生总会有很多奇迹,为理想,搏一回!

现在的你,是你过去的你所造的; 未来的你,是现在的你所造的。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nuc630/blog/19233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