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Revit明细表导出为Excel文档

Revit软件没有将明细表直接导出为Excel电子表格的功能,Revit只能将明细表导出为TXT格式,但是这种TXT文件用EXCEL处理软件打开然后另存为XLS格式即可,以Revit2013版自带的建筑示例为例,演示如何将一个明细表导出为XLS格式。

在Revit中生成门明细表并切换到该明细表视图(只能在明细表视图中才能将该明细表导出为TXT,在其它视图中该导出选项不可用),点击Revit左上角菜单,然后选择“导出--报告--明细表”。

如何将Revit明细表导出为Excel文档

选择保存位置,然后弹出导出明细表设置对话框,你可以设置是否导出页眉,需要注意的是在输出选项中最好不要做任何改动,其中可以设置字段分隔符和文字限定符,如果将这两项修改为其它样式,可能导致EXCEL处理文件不能识别,比如将字段分隔符改成空格的话,WPS软件就不能正确将该TXT明细表识别为XLS电子表格文档。

如何将Revit明细表导出为Excel文档

将导出的TXT格式明细表用EXCEL处理软件打开时候可能会提示提示,直接确定即可,然后将文件另存为XLS文档即可得到EXCEL电子表格明细表,还可以利用一些Revit导出EXCEL的插件,直接将明细表导出为EXCEL文档,这些插件多是英文版的,用起来也不是那么的舒服,比如一个叫WhiteFeet.RevitRibbonPanel的插件就具有将明细表导出为EXCLE的功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