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问我怎么解决微信内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可以直接跳出微信在外部浏览器打开网页链接和下载APP,其实这并不难,只要我们利用AugPush微信跳转功能即可。下面给大家介绍这个功能!

操作步骤


第一步:
首先我们打开 AugPush网站 :  http://www.augpush.cn/

第二步:
在地址栏输入我们需要跳转打开的链接地址。点击生产按钮
ff5fb773f3295fc4.jpg

第三步:
系统接收到生成口令后会返回一个跳转的短连接以及二维码!复制链接,保存二维码!
5cd6581fN150cb898.jpg

第四步:
至此,我们已经生成了APP推广链接的宣传二维码和链接。 我们就可以直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在微信中分享和宣传引流了。这样我们能够极大的提高自己的APP在微信中的推广转化率。解决掉了微信中下载链接被屏蔽等问题。充分利用微信的用户群体来宣传引流。

实现原理

利用HTTP请求中Header中的user-agent字段,来识别用户的客户端,如果判断用户是在微信中打开的链接,则自动打开系统手机浏览器来打开链接。如果是在手机浏览器打开,则正常访问。 判断用户客户端的Javasript代码如下:

function is_wechat_client(){

      var ua = 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

      if(ua.match(/MicroMessenger/i)=="micromessenger"){

          return true;

      }else{

          return fals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