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排名前几的客流统计系统公司有哪些?

国内客流统计系统市场,经过十几年的角逐竞争,市场从蓝海到红海。图像/视频处理技术类公司,安防监控类公司,零售系统开发软件公司,视频传输等设备厂商纷纷入局,目前市场上能提供客流统计系统的公司,不下几十家。
其中不乏一些优秀的客流统计分析厂商,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国内排名前几的客流统计系统公司有哪些?

1、汇纳科技
简介:成立时间较长,靠着大金主万达集团起家,万达、百联、新世纪等商场用的都是汇纳科技的客流统计系统,因此资金实力雄厚,能以足够的资金作为研发投入其中,公司目前已经主板上市。
技术:作为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汇纳科技多年来专注于客流数据统计、消费行为分析和商业价值挖掘,通过数据服务这种新燃料赋能实体商业,构建起连接线下实体商业的的数据平台。汇纳科技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商业综合体和零售商多维触达消费者,提升经营效率,实现数字化升级。
服务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