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爱过你
梦想,也许
在我心灵深处还没有完全消失
可是
它已不再清晰
取而代之的
是对努力付出就有回报的说法嗤之以鼻
我曾经毫无保留地爱过你
我忍受着在夜晚的孤独与寂寞
又忍受着相思的煎熬
我曾经那样的真诚
那样热烈的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
下一个路口
会有另一个人
像我爱你一样的
爱着你
---------------------------------------------------------
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
     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
     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的叹一口气,祝福你今后幸福快乐,从此新若止水,难起波澜。
     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体会着敢爱敢恨敢失去的洒脱。
     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精彩。
     放手后的日子,总是落落寡欢,会莫名的为了一首歌,一部戏甚或是一句话而泪流满面,总觉得天是黑的,云是灰的,总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义。可是朋友告诉我:你什么都没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认识他以前的日子。我释然,就像×××不可能永远挂在天际,只要曾经灿烂过,又何必执着于没有×××的日子?
     我们都是平凡的红尘男女,挣不出爱恨纠缠的情网,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寂寞吗?或许吧。但是细细体味寂寞后的潇洒,想想除你以外的快乐,想想再也用不着为了猜测你的心思而绞尽脑汁。会不会轻舒一口气,感觉轻松一点?
    是真的放开了吧?可以平静的面对你和她,纵然心里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泪,哭泣是以为一个人的记忆在心里,无论怎样也不肯散去。我曾经一遍遍的听姜育桓的那首《爱我你怕了吗?》,那是他最爱的一首歌“爱我你怕了吗,眼泪你忘了吗?心在等雨在下,热泪已到脸颊;爱我你怕了吗,心莫非死了吗?再一步,也不过是悬崖”我一次次的问自己:“爱你我怕了吗?”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千疮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经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于是放了他,也放自己一条生路,把他凝结成一幅画,深深的刻在脑海里。看着,想着,可是不会再做画中人,置身画外,才能更好的欣赏画的美丽,不是吗?
    用力的握握手,真诚地说一声:“再见,珍重!”转过头,洒脱的走掉,让背影深深地刻在他脑海里。当你能够用释然的心态去回忆你们曾经的点点,你就可以体会到放手后的美丽。
    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你,我哭了;
         但是,上帝是公平的;
         她让我在正确的时间离开了你,
                      你会哭吗?
 

   现在,我过着我的生活,心却又内疚着.
   希望你幸福.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谢谢你曾经陪伴过我,谢谢你带给过我快乐,泪水,与成长.
   如果你愿意,我想我们依然可以做好朋友.
   如果你不愿意,我依然把你当好朋友.
   亲爱的,请记住,爱不仅要靠语言来表达,也要靠行动来证明,学会宽容,学会体谅,学会相处,你会幸福的,我祝福你.
   我也会幸福的,带着你的祝福.
   有些事,真的不能强求.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别忘了属于我俩的秘密;别忘了我俩的约定;别忘了我在心房深处永远为你留一盏灯;留一个属于你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