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f477v2超级管理员_中兴F650光猫修复

广东电信,昨天碰到中兴F650的光猫被ITMS远程升级,然后就用不了。垃圾电信的远程升级。

各种找方法解决,最终综合各种方法解决了问题。

预先准备LOID码,如果之前能正常用,理论上路由器里是存有LOID码的。没有的话,找电信要把。

然后拨号上网的账号密码。

1、重置光猫

重置之前断开光纤,避免自动OLT注册的时候被远程改了超级密码。

长按重置键(reset),大概10秒以上,路由器完成重置初始状态。

2、有线或者无线wifi(密码一般在路由器背后贴着)连接路由器。

进网址192.168.1.1,账号 telecomuseradmin 密码 nE7jA%5m

进入到超级管理员模式

f417f7664c25fb39d6c7e0415a0e7dd2.png

3、网络,网络设置,

删掉链接里所有的链接,对所有。TR069这个链接就是远程控制你设备的。

然后新建一个链接。拨号就选择路由模式,桥接就选择桥接模式。

路由模式下按下图设置,保存

3e101476ad2747e673583f83cd0c1cc5.png

4、网络-远程管理-ITMS服务器,取消启用周期上报,然后保存设置。这个也会导致你被远程端控制。

网络-远程管理-宽带识别码认证,填写你准备好的LOID码,如果之前正常链接,这里应该是默认有的。

5、插上光纤,重启光猫,默认拨号上网。

能正常打开网页QQ结束;

不能正常打开网页但是能打开QQ进入下一个步骤;

QQ也打不开,请确认自己的LOID码和宽带账号密码没问题。

6、不能正常打开网页但是能打开QQ 是DNS服务器被劫持了。

再次进入超级管理员界面

光路OLT 应该是认证成功的,上网状态是可用,但是ITMS是注册失败的。(截图是成功是我已经调整好了)

9308f13ba95f4028a410b6c64feb79e6.png

7 CMD,命令提示符,

输入 telnet 192.168.1.1 链接上路由器,如果弹出错误,

windows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Telnet client 再试

正常链接上会让你输入账号和密码

账号 :root 密码 : Zte521 输入的密码是看不到的,盲输然后确认就可以,进入到控制台

用控制台强行改光猫的状态

sendcmd 1 DB set PDTCTUSERINFO 0 Status 0 确认

sendcmd 1 DB set PDTCTUSERINFO 0 Result 1 确认

sendcmd 1 DB save 确认

退出控制台,再次充气光猫。

就能正常使用了,再次进入超级管理员模式,会发现管理(ITMS)变成注册成功。

希望能解决大家中兴F650光猫的问题,也是给自己留个备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