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Bone公司的旗帜产品 NetVault自动备份恢复软件是真正可升级的、真正模块化的高性能备份与恢复存储管理软件,可在众多UNIX,Linux, NTWindows2000SCOUnix等平台下使用NetVault独特的模块化架构可灵活地按您的信息存储需求的不断扩大和变化进行扩充和升级。NetVault可轻松地支持SANNAS备份。使用简单易用的图谓缑?/SPAN>GUI可在分布式和集中式管理环境下进行全企业范围的控制,NetVault能在众多厂商网络系统中运行并支持众多品牌的服务器、客户机、数据库、存储介质和高性能的存储设备。<?XML:NAMESPACE PREFIX = O />

   NetVault备份管理软件可以在从中小公司的低端应用到大型企业的高端环境中,从容的应对各种复杂多变的系统和存储网络环境,将各种类型的数据集中的管理并且按照已制定好的备份策略安全的备份到需要的介质上去NetVault的备份目的地可以是简单的分布式的磁带机或者是庞大高速的自动磁带库系统抑或是配置灵活响应速度极高的磁盘阵列系统上的虚拟磁带库。对各种SAN环境的支持完全内置在软件中,不需要作任何软件上的变动就可以享用到SAN环境的LAN-Free备份模式,将备份对传统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

   NetVault软件独特的体系结构使得它对各种数据库应用在各种平台上的在线备份支持非常广泛,就算是最新发布的各种数据库应用也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得到NetVault的独家支持。

  对计算机系统的灾难备份方面, NetVault可以做到对所有安装在Intel架构的服务器上的系统和各种应用作到完全的灾难保护。即使在最极端的损坏情况下,只要能够准备一台备用服务器,就可以快速的将系统恢复,在最短时间内将损失降到最低。这样的操作,省去了安装操作系统、应用以及配置参数等烦琐耗时的步骤,直接将系统投入到生产当中。
 

北京三木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胜春
手  机:
商务QQ:461309173
E-mail: [email]wonsc@126.com[/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