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ictionary: psd

Urban Dictionary: psd

psd 3 up, 1 down
It means Poor, Smart, and a Desire to be rich. This word originated from the Goldman Sachs culture when their corporate philosophy is to hire people who are consider "PSD" types so that they always hire the best talent from Universities. Goldman felt that a person with these qualities will perform the best at their job.
GS Managing Director: I interview about 5 candidates today for the analyst position, but only 1 candidate stood out as I feel he is the PSD type.

2nd GS MD: Well if that is the case, then hire that person because I only work with PSD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rbandictionary上快速搜索词的定义 * PS-更新到最新版本1.5,具有无错误的体验*让您快速在urbandictionary.com上搜索单词的定义。只需单击图标(应该在地址栏附近看到),就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可以在其中输入单词,并且将顶部定义和相应用法加载到弹出窗口中 urbandictionary.com上相应的页面,用于输入单词的详细定义和用法。使用此扩展名,可以通过3种方式在城市词典中搜索单词:1.单击弹出窗口,然后输入搜索查询 2.选择要查找的单词,然后按扩展名图标以将结果加载到弹出窗口中 3.选择单词后,右键单击,您应该在上下文菜单中看到一个选项,其中显示“在Urban词典中搜索(无论您选择了哪个单词)。单击该项目,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该单词定义的Urban词典链接 *当然,您始终可以使用urbandictionary.com本身提供的多功能框搜索功能,只需输入“ urbandictionary.com”并按“ Tab”键即可。您应该可以直接从搜索栏中搜索单词,然后。PS: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请更新至最新版本1.3,以解决弹出错误,即每次搜索时在弹出窗口中出现错误。请使用扩展名:) Changelog ========= ==每当@citydicitonary的家伙更新他们的网站时,我都需要更新该扩展名。如果您觉得他们有,并且该扩展名对您不起作用,那么如果您报告可帮助我跟踪该错误的错误,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它下来,并继续为您提供愉快的体验:)版本0.1.0.0-修复了错误弹出窗口提示“您的互联网可能已关闭或* term *尚未定义”的错误。版本1.1、1.2、1.3-修改了@ urbandictionary.com网站。我已经更新了扩展程序,以照顾所做的更改。版本1.4-Yahoo取消了我用于扩展程序的搜索工具,并且我已对其进行更新以消除此问题。版本1.5-转换为用于从Urban词典中获取定义的稳定API。 支持语言:English (United States)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