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许多用户看来,邮件归档是用于备份邮件数据用的。这其实是一种误解,备份来往的邮件只是归档的其中一个应用,如何在海量的邮件数据中建立分类管理、快速搜索到所需的邮件(邮件往往包含大量的办公文件)才是邮件归档的精髓所在,为企业办公管理工作提供了一大臂力。此次介绍 TurboMail邮件系统的邮件归档功能如何在日常办公中发挥大作用。

 

办公应用:

1.      实时备份来往的所有邮件,提供强大的抗灾难和恢复功能。

2.      通过多种条件快速检索出目标历史邮件,协助用户提高处理历史文件效率。

3.      对部分用户可以开放查看个人归档权限或者查看所有人归档邮件权限,进行灵活管理。

4.      对用户已经彻底删除的邮件,系统管理员还可以通过归档找到原邮件,恢复到用户收件箱。

下面我们重点介绍一下归档在办公过程中的其中两大应用:快速检索历史邮件和对个人启动查看归档权限并恢复历史邮件。

在使用之间,系统管理员需要启动归档功能,并设置好归档路径。归档启动后,就会对来往的邮件进行自动实时备份,系统管理员或者有权限查看归档邮件的用户可以快速在海量的邮件数据中检索到目标历史邮件。


快速检索历史邮件

用户可通过各种条件进行快速查找,从而更精确查找所要查找的邮件。如下图页面:

输入搜索子条件,点击“搜索”。

归档服务个人查看权限

为了实现个人查看归档服务的权限分配,TurboMailV4.3.0这一款产品做到了用户级别的控制,权限开辟和个人使用界面如下:

管理员进入后台管理平台→用户管理→某个用户的高级属性。

        允许查看邮件归档:是否允许该用户查看系统邮件归档邮件。

        只允许查看本人归档:只允许该用户查看个人所有归档邮件。

一旦管理员开启了用户的归档查看功能,用户在登陆自己的邮箱后,左侧邮件服务栏会出现“邮件归档”这个功能选项,可查看过去的历史邮件,并对有需要的邮件执行恢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