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阳光假期

08:00

回到公司,洗刷了茶具,煮了一壶水,泡上一泡“白牡丹”,闭上眼睛......

三天的端午假期足足晒了三天,昨晚一脚踏入广州,立刻下雨,真实给足面子。顶着30+度蓝天白云的高温,划了两天的龙舟,全身“乳酸”瞬间爆棚,就算平时有锻炼的习惯,也无法应付这样高强度的“无氧”运动。一身酸痛很舒服,但要把握好自己的作息和工作,最重要的还是通过“一笔”立刻进入“战斗”状态。

打开微信,发现连叔出了新书,立刻下单,毫不犹豫跟老婆分享,好好收藏。

“人如何才能正确地认识自己呢?不是依靠观察,而是通过实践。使出所有力气实现你的职责,你就会了解自己拥有什么。那么你的职责是什么呢?是你每天所要完成的任务。”


03:00

部门周会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cd144140/p/1111869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