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300的端口的队列调度机制
每个物理端口有8个发送队列,队列7优先级最高,依次类推队列0优先级最低。发送端口支持队列调度方式有PQ、WRR和DRR,并且支持PQ+WRR和PQ+DRR的混合调度。
混合调度时,首先调度PQ队列的报文,在PQ调度时先调度最高优先级队列,后调度优先级较低队列。PQ队列调度完以后再调度WRR或DRR队列。
对于WRR和DRR队列,先调度队列保证带宽,然后按照权重进行WRR和DRR进行调度。
 

如何支持端口限速

支持入端口的限速通过端口下配置QOS CAR,另外可以通过配置流策略,分类器中配置ACL规则对流进行限速。
QOS CAR不支持出方向的端口限速,但是出方向的端口限速和流限速可以通过端口出方向下发流策略或者端口流量整型进行限速。
 

S9300是否支持出方向的访问控制、重定向、速率限制、端口镜像

  • 支持出方向和入方向的访问控制。
  • 支持入方向的流量重定向,不支持出方向的重定向。
  • 支持出方向和入方向的速率限制。
  • 支持入方向和出方向的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