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数组用逗号相连,php逗号连接数组

PHP - 逗号和点号的区别

php点号(.)和逗号(,)作用都是链接字符串

echo '点'.'号'; //用点号连接字符串 输出 点号

echo '逗','号'; //用逗号连接字符串 输出 逗号

效果是一样的,但还是有很大区别

echo '1+99=' . 1+99; //输出100

输出的结果是10...

文章

技术小美

2017-11-22

845浏览量

图解JSON语法五大要素

JSON语法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易于人阅读和编写。同时也易于机器解析和生成,下面就进行学习研究,希望本文能教会你更多东西。

JSON语法开发内容包括:更容易的设计集成、扩充的部署选项、更为丰富多彩的登录和个性化服务以及更好的数据访问和同步,还可以使用 json_encode() 使来自...

文章

科技小毛

2017-11-15

658浏览量

PHP编程效率的20个要点

用单引号代替双引号来包含字符串,这样做会更快一些。因为PHP会在双引号包围的字符串中搜寻变量,单引号则 不会,注意:只有echo能这么做,它是一种可以把多个字符串当作参数的“函数”

用单引号代替双引号来包含字符串,这样做会更快一些。因为PHP会在双引号包围的字符串中搜寻变量,单引号则

不会,...

文章

行者武松

2017-08-01

699浏览量

***实用函数:PHP explode()函数用法、切分字符串,作用,将字符串打散成数组

下面是根据explode()函数写的切分分割字符串的php函数,主要php按开始和结束截取中间数据,很实用

代码如下:

 // ### 切分字符串 #### function jb51netcut($start,$end,$file){ $content=explode($start,...

文章

suboysugar

2017-11-06

1365浏览量

PHP常用函数

转自:http://www.cnblogs.com/dreamhome/archive/2011/05/04/2037011.html

//===============================时间日期===============================

/...

文章

PSA培训与认证

2015-02-11

688浏览量

MATLAB 数据分析方法(第2版)1.4 数组和矩阵运算

1.4 数组和矩阵运算

矩阵是MATLAB数据存储的基本单元,矩阵运算是MATLAB语言的核心,在MATLAB语言系统中几乎一切运算都是以对矩阵的操作为基础的。

1.4.1 数组的创建与运算

1.数组的创建

在MATLAB中,一般使用方括号(\[\])、逗号(,)、空格、冒号(:)...

文章

华章计算机

2017-05-02

2943浏览量

如何让PHP运行更高效

1、如果能将类的方法定义成static,就尽量定义成static,它的速度会提升将近4倍。2、$row['id'] 的速度是$row[id]的7倍。3、echo 比 print 快,并且使用echo的多重参数(指用逗号而不是句点)代替字符串连接,比如echo $str1,$str2。4、在执行fo...

文章

技术小胖子

2017-11-08

831浏览量

PHP学习笔记2-基础知识

常量

常量类似变量,但是常量一旦被定义就无法更改或撤销定义。

常量是单个值的标识符(名称)。在脚本中无法改变该值。

有效的常量名以字符或下划线开头(常量名称前面没有 $ 符号)。

注释:与变量不同,常量贯穿整个脚本是自动全局的。

如需设置常量,请使用 define() 函数 - 它使用三...

文章

jkxqj

2016-02-24

1364浏览量

jQuery分别获取选中的复选框值

原文:jQuery分别获取选中的复选框值

function jqchk(){  //jquery获取复选框值   var s='';   $('input[name="aihao"]:checked').each(function(){     s+=$(this).val()+',';   }...

文章

杰克.陈

2014-06-13

835浏览量

echo print() print_r() var_dump()的区别

常见的输出语句

echo()可以一次输出多个值,多个值之间用逗号分隔。echo是语言结构(language construct),而并不是真正的函数,因此不能作为表达式的一部分使用。

print()函数print()打印一个值(它的参数),如果字符串成功显示则返回true,否则返回false。

p...

文章

ndblog

2014-05-01

629浏览量

PHP代码优化的40条建议

作为一个php程序员们必须知道的PHP代码优化的40条建议:

1.如果一个方法可静态化,就对它做静态声明。速率可提升至4倍。

2.echo 比 print 快。

3.使用echo的多重参数(译注:指用逗号而不是句点)代替字符串连接。

4.在执行for循环之前确定最大循环数,不要每循环一次都...

文章

技术小阿哥

2017-11-27

883浏览量

JavaScript 开发的40个经典技巧

首次为变量赋值时务必使用var关键字

变量没有声明而直接赋值得话,默认会作为一个新的全局变量,要尽量避免使用全局变量。

使用===取代==

==和!=操作符会在需要的情况下自动转换数据类型。但===和!==不会,它们会同时比较值和数据类型,这也使得它们要比==和!=快。

[10] === 10 ...

文章

哈你真皮

2018-12-12

589浏览量

[喵咪KafKa(3)]PHP拓展See-KafKa

[喵咪KafKa(3)]PHP拓展See-KafKa

前言

(Simple 简单 easy 容易 expand 的拓展)

KafKa是由Apache基金会维护的一个分布式订阅分发系统,KafKa它最初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统一,高效低延时,高通量(同时能传输的数据量)并且高可用一个消息平台,它是分布...

文章

喵了个咪_

2016-10-17

3131浏览量

解析提高PHP执行效率的50个技巧

1、用单引号代替双引号来包含字符串,这样做会更快一些。因为PHP会在双引号包围的字符串中搜寻变量, 单引号则不会,注意:只有echo能这么做,它是一种可以把多个字符串当作参数的”函数”(译注:PHP手册中说echo是语言结构,不是真正的函数,故 把函数加上了双引号)。

2、如果能将类的方法定义成...

文章

行者武松

2017-08-01

1141浏览量

解析提高PHP执行效率的50个技巧

解析提高PHP执行效率的50个技巧

1、用单引号代替双引号来包含字符串,这样做会更快一些。因为会在双引号包围的字符串中搜寻变量, 单引号则不会,注意:只有echo能这么做,它是一种可以把多个字符串当作参数的”函数”(译注:PHP手册中说echo是语言结构,不是真正的函数,故 把函数加上了双引号...

文章

玄学酱

2017-05-02

2102浏览量

JSON与JSONP

JSON(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易于人阅读和编写,同时也易于机器解析和生成。它基于JavaScript(Standard ECMA-262 3rd Edition - December 1999)的一个子集。 JSON采用完全独立于语言的...

文章

冰点沐雪

2012-08-27

703浏览量

提高PHP编程效率的53个要点

*用单引号代替双引号来包含字符串,这样做会更快一些。因为PHP会在双引号包围的字符串中搜寻变量,单引号则不会,注意:只有echo能这么做,它是一种可以把多个字符串当作参数的“函数”(译注:PHP手册中说echo是语言结构,不是真正的函数,故把函数加上了双引号)。1、如果能将类的方法定义成stati...

文章

y0umer

2012-11-16

726浏览量

PHP技巧汇总:提高PHP性能的53个技巧

用单引号代替双引号来包含字符串,这样做会更快一些。因为PHP会在双引号包围的字符串中搜寻变量,单引号则不会,注意:只有echo能这么做,它是一种可以把多个字符串当作参数的“函数”(译注:PHP手册中说echo是语言结构,不是真正的函数,故把函数加上了双引号)。

1、如果能将类的方法定义成sta...

文章

ap3627c6c

2013-01-10

1154浏览量

[译] 如何充分利用 JavaScript 控制台

本文讲的是[译] 如何充分利用 JavaScript 控制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