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异常-VS2012“System.AccessViolationException: 试图读取或写入保护内存。”

   我的系统是win7 64位 系统 安装的是 Visual studio 2012。从SVN上下载了源代码。一个B/S的系统。能正常载入登陆页,但在输入登录信息要登录的时候,就报错了:
    -- 无可用源
   System.AccessViolationException: 尝试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

问了一下同组的人员。我们用的相同的源代码,数据库也都是訪问我的PC上的,可是其它人的能够正常訪问。后来请教社河。试着把数据库连接字符串中的 IP地址,换成local,登录成功。如今问题可总结为:源代码用IP訪问本机数据库,源代码报错。源代码local訪问数据库可正常执行。

   到这步,问题可就出在了本机的IP上了,于是查了一下关于IP和报错的提示信息,最终找到了问题的解决的方法:
    netsh winsock reset   --执行此命令,解决。

    问题的根本原因不知道是为什么,但这行命令的作用会告诉我们,原因可能出在哪里:
    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作用是重置 Winsock 文件夹。假设一台机器上的Winsock协议配置有问题的话将会导致网络连接等问题,就须要用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来重置Winsock文件夹借以恢复网络。这个命令可以又一次初始化网络环境,以解决因为软件冲突、病毒原因造成的參数错误问题。 netsh是一个可以通过命令行操作差点儿全部网络相关设置的接口,比方设置IP。DNS,网卡,无线网络等,Winsock是系统内部文件夹,Winsock是Windows网络编程接口。winsock工作在应用层,它提供与底层传输协议无关的高层传输数据编程接口,reset是对Winsock的重置操作。

    我的机器可能是由于,前些日子在IISserver上測试公布站的时候,对本机做过一些设置。导致了网络环境的错乱。

我希望能帮助到遇到的童鞋同样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博客原创文章。博客,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