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基本上除了无线网络外,普通人用电脑上网最多的还是用宽带连接,不过相信大家都遇过吧,宽带连接出现错误,比如宽带连接错误“769”那是什么原因呢?该如何解决?

  打开电脑,点击一下宽带连接后,发现系统提示出一个小对话框,显示出宽带连接错误“769”,这代表什么意思呢?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请专业的人员给大家详细介绍:

  宽带连接错误769

  错误769:无法连接到指定目标。

问题:这是指你电脑的网络设备有问题

  解决方法:

  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版”→“网络连接”,查看本地连接的是否处在

  “禁用”状态,是的话只需双击本地连接,看到状态变为“已启用”即可。若是连本地连接都没有的话,

  那你的网卡100%有问题了——不是没装好就是坏了。请您联系您的电脑供应商,或者自己解决。

  出现错误769的错误,大多数是网卡被禁用,启用即可!造成的原因一般为:用户的误操作或一些防火墙软件、计算机病毒引起的,很普遍。如果没有找到本地连接,一般是网卡的驱动程序丢了或计算机没有检测到网卡,可以重新安装即可

错误原因:网卡被禁用

  解决方法:请您点击电脑右键,选择属性,再选择设备管理,再看网卡驱动程序情况,如果是个“x”说明网卡被禁用,点击右键激活网卡就可以解决。

  宽带连接错误769产生原因及解决方案

宽带连接错误769产生原因

  通常,如果存在下列情况之一,您将收到错误769的信息:

  1.网络电缆已断开。

  2.调制解调器已禁用。

  3.调制解调器驱动程序已损坏。

  4.计算机上正在运行间谍软件,它妨碍了连接。

  5.Winsock需要得到修复。

  6.第三方防火墙软件阻止了连接。


转载源:http://www.rzxt.com/article/2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