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奇缘java攻略_剑侠奇缘——1-40级成长攻略

1~30级:

新手创建角色,可先沿着游戏主线任务开始熟悉游戏并获得经验提升等级,还能获得第一只宠物,第一套装备。

(玩家可以通过充值元宝获得VIP玩家的功能哦~这样能更方便快捷哦~也能获得更多的经验。)

玩家打“无双挑战”有几率获得丹药配方,可以通过刷野怪获得材料合成。也可以直接消耗元宝免材料合成哦~

(丹药配方也可以通过神秘商店购买)

fb7e6bffebf146fb50afa8d0bb0348a5.png

你想别别人早一步变强吗?这2个丹药1级就能使用哦~

很轻松就能提升到20级了。

玩家可在每天10:00-11:00以及17:00-18:00的双倍时刻来击杀怪物获得双倍的经验。(吃了双倍经验丹就能叠加到4倍经验哦)

20级可以通过扬州城内的NPC孙天机进入副本模式;

模式分为4种:

桃源秘境:通过击杀副本内的野生宠物来通关,通关可获得2只宠物。(宠物品质是随机的哦)

凌绝峰顶:该副本可通过击杀敌人来获得少量经验、道具。通关可获得经验及大量元气。

(元气可是非常重要的哦,可用于强化装备,开通经脉,强化宠物)

断情守护:该副本通过守护NPC并击杀敌人来获得大量经验及随机品质的装备。这个等级的玩家,可以单人通关,也可以选择组队通关。

最后一个副本为高昌大漠,该副本为装备副本,进入等级需要玩家达到40级。

玩家可以在扬州城内NPC李卫接取“百炼成钢”任务,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经验及元气。

完成10星“百炼成钢”任务有机会获得紫色品质的腰带哦~

(VIP玩家可通过一定的VIP等级来增加每天“百炼成钢”任务的次数上限,并拥有重置任务的能力哦)

玩家可以通过“无双挑战”来获得属性的加成,以及装备,丹药配方。并提高装备强化的上限。

又到了丹药配方时间~(每个阶段的丹药都有服用次数的哦~)

c5eed852c7f27b9e5a781b9a73b760aa.png

20级又有新丹药可以提升哦~

30~40级:

玩家可一路沿着主线任务来获得大量经验提升等级。

玩家30级可以在扬州NPC李卫接取每天5次得“百炼成钢”任务~完成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跟元气哦~(如果玩家是VIP 10的玩家,将会获得“百炼成钢”任务上限+1,还有重置任务的功能哦~)

现在玩家应该都有一定的战斗力了,可以尝试组队通过中级经验副本来获得高级装备以及大量经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语言程序设计测试题改错题归类是一种常见的考察学生对Java语法和编程概念理解的方式。在这种测试中,通常会给出一段有错误的Java代码,要求学生找出并修复其中的错误。根据错误的类型和出现的位置,可以将这些改错题归类为以下几类: 1. 语法错误:这类错误是最常见的,包括拼写错误、缺少分号、括号不匹配等。学生需要仔细检查代码,找出并修复这些语法错误。 2. 逻辑错误:逻辑错误是指代码在语法上没有错误,但是实现的逻辑有问题,导致程序运行结果不符合预期。学生需要分析代码逻辑,找出并修复这些逻辑错误。 3. 数据类型错误:这类错误是指变量的数据类型与操作不匹配,例如将字符串赋值给整型变量、使用未初始化的变量等。学生需要检查变量的数据类型,并进行必要的类型转换或初始化操作。 4. 方法调用错误:这类错误是指方法的调用方式或参数传递有误,导致方法无法正常执行或返回结果不正确。学生需要检查方法的调用位置和参数传递方式,并进行必要的修正。 5. 异常处理错误:这类错误是指对异常情况的处理不当,例如没有捕获异常、没有正确处理异常等。学生需要添加必要的异常处理代码,保证程序在出现异常时能够正常运行。 6. 其他错误:除了以上几类错误外,还可能存在其他类型的错误,例如代码的可读性差、命名不规范等。学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改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