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周前我写了篇名为名为“我们在写Firefox插件吗?Ian Gilman的采访,关于在微软的10个月”(谁想出的这个名称呢?)

博客里我例举了在微软这份工作最初的这10个月。我也从中提及到了微软在做插件。
1732510.gif
相关视频资料页
那么,今天我自豪地宣布我们已经发布了另外一个官方微软插件。为了它的发布也在又一层面上显示了与开源社区一起协同工作的能力和极大热情。
这个插件运行用户在Firefox浏览器内嵌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它被设计成支持以下Windows平台使用:
◆Windows XP SP2 (x86)

◆Windows XP SP2 (x64)

◆Windows Vista (x86)

◆Windows Vista (x64)
现在Port25网站全面提供了下载,大家可在此下载: [url]http://port25.technet.com/pages/windows-media-player-firefox-plugin-download.aspx[/url]
这个插件由Windows Media Player小组完成, 同时特别要感谢Eric Anderson和Thobias Jones。 (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小组的所有成员)。我还要感谢Mike Schroepfer和 Mozilla 组织的大力支持才得以这个版本的发布。
从现在开始,当你访问Firefox网站的插件相关页面时,就会自动路由到Port25网站下载安装这个插件了。
此插件是同Windows Media Player6.4版本向后兼容的,除此之外还具有以下特性:

◆对于之前旧版本已发现的缺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在Windows Vista系统上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与Firefox一起工作。

◆提供Windows Media Player OCX 脚本接口。
在未来几天,我们将发布一些示例代码 链接来帮助大家使用新的功能。好了,大家赶快安装吧,要测试可以到Port25网站检取任何上面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