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vm.net简介

ikvm.net是什么

http://www.ikvm.net/

ikvm.net是能够运行在mono和.net framework的java虚拟机。它包括了

  • 在.net中实现的一个java虚拟机
  • java类库的.net实现
  • java和.net的互操作工具

它可以再.net中使用java库。它包括一个ikvmc可以讲java字节码转换为.net IL。如果你在.net application中引用java library 。

ikvm现在最大化的实现了与jdk1.4的兼容。

引用java api 到.net 中

首先需要添加IKVM.Runtime.dllOpenJDK.ClassLibrary.dll到项目中,使用ikvmc将jar转换为.net dll。

ikvmc -target:library mylib.jar

例如我需要使用pdfbox在.net中调用,使用以下命令生成了PDFBox-0.7.3.dll

ikvmc -target:library PDFBox-0.7.3.jar

ikvm.net的组成

IKVM.Runtime.dll: VM运行时和所有支持代码。
它包括以下的功能:

  • Byte Code JIT 编译器和验证器: 使用JIT将Java Byte Code编译为IL。
  • 对象模式映射结构: 将.NET中的System.Object,System.String,System.Exception映射为java代码中的java.lang.Object, java.lang.String,java.lang.Throwable。
  • 管理本地方法(在Classpath中)的.NET重新实现。

  • *IKVM.GNU.Classpath.dll: 被编译的GNU Classpath版本,它是由自由软件基金会实现的java类库和一些IKVM.NET附加代码组成的。注意:这里的GNU Classpath不是IKVM.NET的一部分,但是前者被用在IK.VM.NET中。
  • IKVM.JNI.[Mono|CLR-Win32].dll: 通过实现JNI接口管理C++汇编。作为一个可选部分,只在程序使用自己的本地库时才被用到。而对于纯java程序来讲是不会被用到的。
  • ikvm.exe: 与java.exe很类似的启动执行程序(动态模式)。
  • ikvmc.exe: 静态编译器,被用来编译java类和jar使其成为.NET汇编(静态模式)。
  • ikvmstub.exe: 一个从.NET汇编生成存根类的工具,就如javap一样反编译.NET汇编。IKVM.NET了解如何存根并用实际的.NET类型引用替换对存根的引用。
  • IKVM.AWT.WinForms.dll: 非常有限的零散AWT实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