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款基于Spring集成activiti全新高大尚后台框架


说明: JAVA SpringMVC+mybatis(mysql   、oracle 、sqlserver )

获取【下载地址

内置功能

1.     用户管理:用户是系统操作者,该功能主要完成系统用户配置。

2.     组织管理:无限级配置系统组织机构(公司、部门、小组),管理其中角色,配置菜单按钮权限,角色权限不能大于组织权限,具体分配给每个角色不同的菜单按钮权限,可使每个角色看到的菜单和按钮不同。

3.    职务管理: 结合组织管理使用,而且与工作流模块完美结合,一用户可以同时拥有多个职务,相同职务下还区分级别,级别可在数据字典中配置。

3.     菜单管理:增加层级,层级下使用(递归无限级别树结构展现,配置系统菜单自定义图标个性化颜色等,配置按钮权限标识等,具体可以设置到按钮

4.   (1)字典管理:分为系统字典和数据字典,系统字典对系统一些重要字段进行维护,

     (2)数据字典:对系统中经常使用的一些较为固定的数据进行维护,如:是否、男女、类别、级别等,结合JY核心框架简单调用生成选择框。

5.  (1)监控管理:数据监控使用了阿里巴巴的Druid Monitor,Druid在监控、可扩展性、稳定性和性能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具体还分为SQL监控SQL防火墙URL监控SPRING监控SESSION监控等。

    (2)系统执行日志监控,包括记录用户登录日志和任务执行日志,日志具备可导出Excel功能。

    (3)系统底层日志使用SLF4J,日志分每日记录和自定义日志容量保存,两者同时进行互不干预。

6.     缓存模块: 使用ehcache 分布式缓存 

7.     系统工具:

  •     邮箱管理,可同步或异步单发或群发邮件,收发邮件管理和邮箱设置管理。
  •     图表处理:提供大量图表的展示和图表主题选择,提供多达16种种图表类型和150种样式。
  •     地图工具:结合地图查询信息,可在地图上查询美食和景点,还提供专业的坐车、自驾和公交查询,并可在地图显示自定义信息。
  •     上传工具(适应移动端):提供图片上传、文件上传和拖拽上传,还可以相册展示。
  •     接口测试:POST or GET 方式检测系统接口,参数加密,json返回结果,计算服务器响应时间。

8.     个性化设置:可进行一系列的个性化设置,包括皮肤和个人头像、偏好等设定。

9.    信息管理:新闻管理、广告管理、公告管理、友情链接、特别推荐等功能。

10.  任务中心:定时任务管理可查看和在线动态设置定时时间的任务,可在线热停止启动任务,也可以单独运行一次任务。

11.  微信管理:关注者管理、自定义菜单管理和微信接口配置管理,还有机器人自动应答管理。提供接口工具类可,目前已成功测试公众平台60%接口。

12.  工作流管理:在线网页流程设计模块、流程定义管理,全局进行中流程和历史流程管理。

13.  个人办公: 任务申请、签收任务、待办任务、个人任务进行情况和历史任务管理。

14.  API文档:京缘内部使用API文档,对系统使用的技术进行归纳总结,使用全新HTML5页面进行编写规划,可适应移动端查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