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8.1 IE11兼容性问题的方法

装了64位win8.1企业版,IE11出现了一些兼容性问题,如个别网银网页兼容问题,还有office、迅雷、adobe reader、旋风等等插件不兼容不能加载的问题。 折腾了一天总算全部解决了,主要是两点。 对于网页兼容性问题可以把该网页加入“兼容性视图设置中”;  对插件兼容性问题只需要在高级设置安全中关闭“启用增强保护模式'"就可以了。  

来源:http://www.pcbet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94282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ogwang/p/359189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QL 2000是一种在数据库上进行查找、管理和操作的语言。而Windows 8.1是微软公司的操作系统,它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和一系列功能,方便用户使用计算机。 在SQL 2000上使用Windows 8.1,可能会遇到以下一些问题: 1. 兼容性问题:SQL 2000是相对较旧的版本,虽然Windows 8.1通常可以兼容较旧的应用程序,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兼容性问题。这可能导致SQL 2000在Windows 8.1上无法正常工作,或者需要进行额外的设置和配置。 2. 安装问题:由于SQL 2000是较旧的版本,它的安装程序可能不会与Windows 8.1的一些新功能和安全性设置完全兼容。在安装SQL 2000之前,可能需要进行某些额外的步骤或配置才能确保安装过程顺利进行。 3. 更新和支持问题:由于SQL 2000属于过时的版本,微软公司可能已经停止对其进行更新和支持。这意味着在使用SQL 2000时,可能无法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和功能更新。这可能会对数据库的安全性和性能产生潜在的影响。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可以考虑以下几点: 1. 迁移至较新的SQL版本:如果可能的话,建议将数据库迁移到最新版本的SQL Server上。最新版本通常具有更好的兼容性、安全性和功能。 2. 运行在兼容模式下:在Windows 8.1上安装SQL 2000时,可能需要将操作系统设置为在兼容模式下运行。这可以解决一些兼容性问题。 3. 寻求专业支持:如果在使用SQL 2000和Windows 8.1时遇到了问题,可以寻求专业的技术支持。专业人员可以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以确保SQL 2000在Windows 8.1上正常运行。 总而言之,虽然SQL 2000在Windows 8.1上可能存在一些兼容性问题,但通过适当的配置和寻求专业支持,仍然可以使其在这个操作系统上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