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切虚假在黎明到来之际无所遁形

 
给予自己不曾拥有的那一片夜的角落,精彩就此拉开序幕!!!


美的开始,往往需要夜来协助!这是游戏规则的一条!


真正的安宁从近夜开始,真正的喧哗在尽夜爆发!


尽夜是开始,近夜是结束。那么进夜又该何去何从呢?


入夜,生命由此产生,岁月由此开始,崭新的开始在静夜之中酝酿.......


近夜是在告诉你哑剧即将上演,尽夜则是在提醒你闹剧即刻热播!!!


近夜想起一切,尽夜忘记一切!!!


夜尽啦!该做事了,呵呵!


是时候触摸夜的诡秘了!能否照亮黑夜,by myself!!!!!!


夜还是来了,势不可挡啊!但愿这夜能漫长一点吧!毕竟阳光是毒辣的,而夜是冷清的嘛!会带来一丝丝凉爽的!


以夜的柔美,来抚平昼的躁动吧!相信这是一个黑得舒心的夜晚,也是每一个值得品味的夜晚!


此刻我在意的不是那逝去的日光,而是在默默的等待即将到来的月光,然后走入月色之中,品味因黑色而略显诡秘的夜!

 
夜晚让人本能的放松了下来,因为它安静,它让人伸手不见食指!于是都选择了沉默,只为在破晓那一刻开始爆发!


在夜光下,一切的繁华和喧闹都显得那么的不和谐,唯有静和安详才是她的归宿!


无论灯光是多么的绚烂,和夜空中的点点星光相比,她永远都显得那么的稚嫩和轻浮!


死寂一般的夜,带来的不是孤寂和落寞,而是对躁动不安的内心的洗礼以及净化!


在月色之中,阵阵微风带给我们的不是阴森亦或惧怖,而是舒心和安宁!


夜了,都沉寂了,这是在蓄势:亮了,都沸腾了,这在在爆发!


呼啸的狂风席卷了平静的夜,带走了夜的安宁,却留下了震撼!然后风停了,夜依旧平静,一切如常!


黑夜吞噬了日光,将一切都带入了无声的世界, 这是平静的开始,还是“欢乐”的开端!


夜又降临啦!那月儿正高高挂起呢?是在炫耀自己的美丽,还是在孤芳自赏,却没意识到自己的美丽已被窥视呢!


璀璨的夜空,繁星点点,随时有那么几颗在天边坠落!在无尽的夜空中一闪而逝!不着痕迹,但那一瞬间却成了期盼!


夜是柔美的,她以静带来了生命的思考:夜是夺目的,用黑暗增添了生命的色彩!


夜终究是来了,来的静悄悄,让人习以为常,夜还是会去的,去的潇洒洒,让人回味无穷!


这个夜来的很晚,不是因为期待,而是觉得不值,为忙碌的你,也为灼热的万物,难道不应该早点凉快凉快吗!

 
月色是朦胧的,相对于日光而言,她显得那么的弱小,但在黑夜中她的美更耐人寻味!


夜了,雨来的淅沥沥,风刮得呼啸啸,雷打的轰隆隆,于是,空气变得凉飕飕的,爽!!!


灰暗的天空,磅礴的乌云,加上弥漫着腾腾热量的空气,使得一切显得极不协调,于是,一场暴风雨产生了,然后,一切归于平静!

 
入夜,压抑的空气,令人窒息的热流,在雨水的冲刷之下变得极为乖巧,一股顺畅感强势袭来!

 
夜已经来临,天边的云朵还在挣扎,似乎她还在期待着阳光的普照,可最后,她终究还是被黑暗所吞噬!


黑夜,马路上车辆依旧川流不息,这似乎使得平静的夜充满了机动车产生的喧嚣的马达声,其实这又何尝不是为了安宁而奔波的前奏呢?


 此刻,我的这一片天空没有星辰,也没有明月,有的只是漆黑一片,可是我并不感到恐惧,因为一切还是那么的平静,不是吗?

 
月亮挂在天边,很圆,使得本来一片漆黑的夜变得明亮了,星辰在此刻已经无法与之争辉!


入夜了,也到了休息的时间了,那么梦也该来了,是时候在梦境里活出真实的自我了!


静,死一般的静,这就应该是夜所特有的,那么一切的吵杂就应该视为不和谐,不是吗?


天空还是苍白的,可是已经没有太阳啦!所以不要期待着什么,只需要记住马上你的眼睛就要瞎啦!呵呵!


 近夜,和煦的微风拂过脸颊,树叶也飘摇了起来,似乎在为即将到来的夜欢呼雀跃,然后一切安静了,它也可以安静了!


风来了,为即将到来的夜而刮起的,夜也快来了,为了静谧,也为了大家的安详而来!


醉了,在这月色之中,我喝醉了,也陶醉了,徐徐的微风让我清醒了些许,然后摇晃着继续在夜中漫步!


今晚看不到月亮,可风儿很大,天空的云朵在灯光的映衬下缓缓地移动着,看起来很美!

 
真的醉了,晕晕的,在这漆黑的夜晚,风儿虽然一直试图将我催醒,可是酒精一直在左右我,月色也无法欣赏了,哎,对不住你啊!


打开了窗户,看不到雨点,但是却听到了雨水拍打树叶的声音,即使是夜,我仿佛能看到叶儿快乐的模样!


静静的湖面,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神秘了,波光粼粼的,在夜里演绎精彩!


马上就要入梦了,在夜里,静静的睡着,是否香甜,已经无所谓了,因为这个夜是安静的,可以舒心的休息,直到天亮!


窗外,时不时的放着闪电,使得夜空如同灯光绚丽的舞台,让人感受到了夜的另一番魅力!


雨不大,风时有时无,凉爽与一股闷热交替着,在这夜之中,它们好似在上演一场交响舞!而这舞需要用心感受!


除了汽笛和马达的响声,已经没有其他的声音了,这一切都很安静,都入睡了吗?还是在静静地沉思,等待着下一个夜的爆发呢?

 
夜来的那么快,呵呵,有点措手不及,也许是随意的挥霍着日光而未曾留意时光的流逝,又或者是月儿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自己致使日光提前闭幕!


上半夜没月亮,星星也没看到,夜真的很漆黑,窗外也格外安静,这一切让人感到舒心还是不安呢?呵呵!


静谧的夜晚,嘹亮的歌声回荡着,使得没有月儿和星儿的晚上别有一番风情,不是吗?


心静了,因为夜来啦!虽然周围一片漆黑,但是安静啊!这就创造了一种安逸的氛围,对不?


夏将去,秋将至,这夜没有虫鸣鸟叫,也没有风吹雨打,怪安静的,可这一切能持续多久呢?


没有花儿的夜,是令人遗憾的,可庆幸的是,这夜安静啊!难道你不想净化心中的浮尘吗?


哎,忙碌的一天落下了帷幕,现在只需要静静的清空大脑,安静的休息就可以,可不能白白浪费了这夜的美好!


这一刻,窗外的灯光绚烂,因为夜来了,当这绚烂消失,就意味着夜的结束,新的一天拉开序幕!


晚安!这是对夜最美好的祝愿,是对一天的忙碌的奖励,也是在为美好的明天做准备!

 
这个夜并不安静,虫在鸣叫,很吵!似乎是在配合我烦躁的心情,可是,这毕竟是夜,一切会平静的,不是吗?

 
晚上了,该静静的坐下了,望着窗外的夜色,喝着凉水,静静的欣赏着,很快就忘了一切,感到的只有清爽,一丝空灵袭入心田,顿时豁然开朗!呵呵


在这个夜晚,听着奔放的歌曲,想象着自己在那歌声里,偶尔抬头看看天空,嘴角滑动着微笑的弧度!


如今的夜,于过去相比,更多的是在灯光下度过,很少体会那种漆黑的感觉,是因为少了那份野性,还是多了一份沉稳呢?


望着窗外,漆黑的一片,我看到的并不是现在的夜,而是过去漫步在夜中的自己,静静的回忆着,一丝沉醉悄然袭来!直到一缕清风拂过,带我回到了这个夜!


夜了,也饿了,该出去走走了,填饱肚子是必须的,一路的夜景也不容错过,不是吗?


在夜里,走在马路上,总是感觉很舒坦,凉凉的风,清脆的虫鸣声,一路的伴随,能不舒心吗?


 回来了,风有点大,很凉快, 这个夜不会很热,也许还有点冷,也感觉不到空气的闷热,心情开畅了,看来得多走走了,不是吗?


今天有点晚了,不过漆黑还是一样,只不过亮着的灯光少了一些罢了,吵闹也少了点而已,都入睡了吧,梦里更精彩吧!呵呵


气温好像又降了,心情也不那么浮躁了,夜里也显得更凉爽啦!不过这样的气氛能持续多久呢?肯定不会太长,毕竟一会天就亮了,不是吗?


入睡,是需要安静的,无论是切切私语,还是吵吵闹闹,都是很难入睡的,而夜却可以满足要求,因为安静,这是夜的特性,是不?


争论,在这一刻应该停止了!无休止的争论不应该在夜里继续,夜里就应该静静的生活着,是吗?


这个夜没有风,也听不到任何动静,夜应该是这么的乖巧!可我隐隐的不安!觉得这不过是在掩饰着什么!你觉得呢?

 
这个夜很平淡,没什么可以描述的,那么就让这夜安安静静的过去吧!她也该静静的过一晚了!不是吗?


天黑了,漫步在路上,顿时感觉头上湿湿的,此时路上的车灯开着,在灯光的映照下,断断续续的雨点飘舞着,带给夜一丝凉爽!带给我一丝愉快!


窗外燃烧着熊熊的火焰,此刻的夜已经不再那么黑了,虽然有雨儿光临,可依旧无法熄灭着不小的火焰,那在路灯下显现的浓浓烟雾便是最好的证明!!!

 
夜已经很黑了,像往常一样站立在窗边,却嗅到了很浓的烟味!当然呢,外面烧着的,不过她会熄灭的,味儿也会淡的,这夜依旧会向往常一样黑,不是吗?


屋内很闷,窗外很黑,也很静,当然更多的是新鲜的空气,于是漫步在路灯下,只为了躲避那沉闷!


秋天来了,气温在下降,虽然闷闷的空气依然使得周围显得很热,但是在深夜里,你便会发现很冷,就是这样,夜永远带给人的是冷酷,就如同她的黑一般!


抬起了头,我尝试眺望无尽的夜空,却发现一片漆黑,一切都化为虚无,而当我看向周围时,却是灯火阑珊,仅仅为了满足躁动的内心,将本应该一片漆黑的夜照亮了,这可以吗?


为了迎接新的开始,新的夜将拉开序幕!!!


有点冷,这温度变得真快,夜来的这么快,就像女人一样,你永远无法理解下一刻她的心在哪里,变化很可怕,是无法及时防御的!呵呵,哎,这鬼天气,去见鬼吧!


很不爽啊!这该死的夜,冷的不行,此刻我才为那渐渐远去的温暖的夜充满了不舍,无法明白身体的承受能力为何如此差,哎,这月色,冷啊!而这副身体更冷啊!

 
身体在瑟瑟发抖!可笑,这个夜才刚刚来临,我就扛不住了,怎么可以,这个夜还很漫长呢?考验的时候来了,该正视这一切了,不是吗?


今天下了点小雨,或许现在还在继续,不过这个夜像一个娇滴滴的小丫头,经不起雨水的洗礼,不然怎么会听到她在哭泣呢?


喉咙有点痒,在这个变换莫测的夜里,身体终究是无法适应啊,这夜像脱了缰绳的野马,疯狂起来是很麻烦的,不是吗?咳咳!

习惯新的开始吧,对过去的夜说拜拜吧,不要指望她永远是那么的温顺,毕竟她在成长,不是小丫头了,不是吗?肯定不乖了嘛!呵呵!哎,这放肆的夜,真不让人省心呀!


皓月当空,需要抬头才看得见的,举杯邀月同样需要抬头,那么,何须低头去遥望那水中日光,镜中月影呢?当断则断,义无反顾的向前

推进吧,身后的一切就忘了吧!留恋是小孩子的游戏,不是吗?


有时候发现夜空中的星星扑闪扑闪的,好像小丫头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很可爱,有时候又躲起来了,想见都见不到,和小鬼头一样,很不乖巧!


 秋天来了,秋夜格外的凄美,秋月如同凋零的荷花,堕落的美艳女子,同样显得很凄美,秋风刮得凉飕飕的,阴气逼人,可这夜却依旧动人!不是吗?


逝去的夏日告诉我们,躁热不再,我们该冷静下来了,而到来的秋夜则告诉我们,该忍受孤寂了,这是站在冷凝寒风中一闪而逝的念想!


看着隐隐暗了下来的天空,心渐渐地平静了,也更冷静了,于是在阳光照耀下所没有的想法接踵而来,看来光明往往照亮了眼睛,却遮蔽了心啊!


黎明之际升起的红日是如此的稚嫩,明明想唤醒沉睡的万物,却没有那午后日光耀眼,无法显现他的威严,于是陶醉于夜的安逸的万物继

续沉睡着,而黄昏到来了,那日光因为垂暮之年来临,已没有那午日时生气勃勃,最终被黑夜所吞噬!夜终究是略胜一筹啊!!


当冲动遇上了夜时,往往都会醒过来的,因此我从不认为夜只是提供安逸休息的时间的,她同时给了我们回复神智的良药,净化了我们的身心,让我们不至于被双眼蒙蔽了心灵,让阳光下弥漫的灰尘侵染了我们的身体!对不?


在夜里,语言显得格格不入,也显得多余,因为思考更重要,那么保持安静就很有必要了,因此让夜埋葬喧闹吧!呵呵


这个夜,充满了歌声,但没有笑声,那显得不协调,在歌声的夜中,渲染了夜的魅力,但是不应该有杂音,哥很痛恨!


窃窃私语,是夜的副产品,是需要作为垃圾被处理的,他给了美好月色一丝阴影,我们要做的就是静静的聆听夜的美,而嘴在夜里不应该得到休息吗?


这个夜在回温,感觉很温暖,或许是回光反照吧,这应该是这一年夜的最后一次柔美吧,应该要珍惜的,可是夜的这种怜悯不该发生,她

应该当断则断,因为她阻挡不了寒冷的逆袭,不是吗?哎,何必如此呢?


费是避免不了的,就像后悔是无法补救的一样,静静的看着这夜,让自己融入这夜月中,就不会为浪费感到可惜了,没有原因,只是有这样感觉而已!

 
嘴应该只是用来进食的,还有一点修饰的作用,嘿嘿,至于语言,行动基本可以取代,就像这夜,灯光是多余的,月光完全可以应付,不是吗?


欺骗都是用嘴完成的,而行动才是最真实的想法。就像这夜一样,由灯光的作用造成的绚烂,使得夜变得不再黑,是虚幻的,漆黑才是她的本性,不是吗?


小孩子,永远都是小星星,在月亮面前总是选择隐退,大孩子,永远都是太阳,总是不肯给星星更多的光芒,而夜却给了星星展示的舞台,那夜是谁呢?呵呵


 月儿,在夜儿面前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夜儿为何容忍着呢?没有原因,可能他们相识吧!


月儿在天空挂着,笑呵呵的,小星星很诧异,月儿解释说,我在俯视夜,那丫头只能眺望哥,呵呵,小星星憨憨一笑,小夜看的是我,于是月儿散发出更强烈的光芒,然后小星星就睡觉去了!


总以为一切都改变了,却发现一直都没变化,总希望局势可以在瞬间扭转,却发现即使在坚持中也无法动摇,那么这即将圆满的月亮能够明白我的心吗?不会的,呵呵!

 
天真总是追随那些心存侥幸的人,只有在绝望中成长才会真正明白脱离孩提时代依旧天真是多么的幼稚!多么的可笑!因此除了夜里,在日光照耀下请不要做梦吧!很傻的啦!


皓月当空,你想到了什么呢?是那月光带来的微弱的光明让你感激,还是那秋月带来的凄凉令你发寒呢?不需要语言回答,内心会明白这一切的


看着这反常的圆月,莫名的一阵心烦,只因为突然回忆了一些事情,一些本以为埋葬了的记忆,这一刻我闭上了眼睛,心情逐渐平静,然后漠然的睁开了眼睛,一切如常!


月光如常,没有任何差别,可是心却不能平静,皎洁的月光似乎在嘲笑一般,让这个夜变得不平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