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数据损坏怎么恢复?

U盘作为人们常用的移动存储设备,可以用来存储一些临时需要用到的数据,这么方便的U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凡事有利就有弊,万一不小心将U盘里面的数据损坏了,那还有办法恢复数据吗?下面就一起来学习具体恢复技巧。

EasyRecovery是一款专业的文件恢复软件,支持硬盘数据恢复、手机数据恢复、U盘数据恢复、mac数据恢复等,为用户的不同情况的数据丢失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该软件获取地址如下:

EasyRecovery企业版: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7785  
EasyRecovery专业版: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7786
EasyRecovery个人版: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7787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安装EasyRecovery数据恢复软件,运行软件后,在软件的选择界面选择作为演示运行。

作为演示运行
图1:作为演示运行

2、接下来会来到EasyRecovery的第一个选择界面,选择媒体类型,根据U盘的类型选择存储设备,选择完成后点击继续按钮。

选择媒体类型
图2:选择媒体类型

3、选择需要扫描的卷标,可移动磁盘。

4、选择恢复场景: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5、检查您的选项:确认选项无误后点击进入下一步。

6、保存文件:接下来文件会进入一段较长时间的扫描过程,在这过程中,用户一定要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后,文件就会出现了,这时候点击恢复文件就可以了。另外,U盘被格式化也是可以恢复的,具体可参考:打开U盘提示格式化怎么办

保存文件
图3:保存文件

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就可以将U盘里面损坏的数据恢复了,今后大家遇到数据丢失问题时,都可以使用easyrecovery文件恢复软件来恢复已经丢失的数据,消极的任数据丢失而不采取解决措施,是无法找回丢失的数据的。

以上教程参考自:http://www.easyrecoverychina.com/upzd-hfsj.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