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签到web_智能会议预约系统解决方案

1a3097b814b0f4eca545e72c0ad7ae83.png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效率在工作中成为了评价工作能力的一项标准。人的工作效率,机器的工作效率等等,我们都是逐步在提高。达到高效的工作状态离不开智能的解决方案,在此我将分享上海铭港公司做的智能办公空间—会议预约系统的案例。上海铭港做的此项会议预约系统案例的解决方案围绕的主题中心即是:效率

c48a384089a105222e6609c49cc1b3cf.png

提到会议室,可能令大家的头疼的事情随之而来。特别是公司的行政部门人员。哪间会议室是在空闲状态?哪间会议室有人在开会?领导说:安排间会议室几点开会,行政人员跑遍会议室才找到一间会议室。类似于这几种情景,让我们的工作中忙的焦头烂额,大大降低了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了会议室的利用率。然而,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上海铭港智能会议预约系统恰恰解决这2大项问题。

24ae4fe5fa82d96c2dd84f5a4ff74ae1.png

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智能会议预约系统,首先支持Web网页、微信、钉钉等多种预约方式。即员工通过公司统一办公软件或邮件实现线上预约会议室。在线上平台,员工对会议室的状态及信息一目了然,分分钟选定好自己所需要的会议室类型。

预约成功后,预约系统还会给参会人员发送邮件、短信、微信等等多种方式通知参会人员。参会时间、会议主题、会议室位置等等,用户都可以自主选择。

参会人员到达会议时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开门、签到。非参会人员是无法打开会议门的。这也避免会议中途有人误闯会议室,会议被打断的尴尬。

a7e3154370f2765c8625b3a3e204636a.png

提高会议室的利用效率

如何提高会议的利用效率,真的是让上海铭港的技术人员都疼了好久。最难攻克的问题是:假设员工A预约会议室1上午10点至12点的会议。但是可能会议在11点就结束了,这种情况在实际工作中是很常见的现象。那问题就集中在如给给平台反馈会议室是否在空闲的状态。那经过多日的苦想,铭港智能会议预约系统解决方案的团队,终于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这就是通过传感器识别会议室是否有人员存在。即在传感识别无人存在10分钟,即将会议室空闲状态释放到会议系统平台。即使参会人员提前结束会议,也没有进行提前结束会议的任何操作,会议室安装的传感器也会探测到无人的状态,将信息反馈给预约系统。这样就解决了会议室高效利用的痛点。

aa2c09836250b85c48f7ee93d76e0415.png

会议预约系统还可以和各类的OA、办公类系统、门禁、红外感应器等对接。实现更多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